> 郭晶晶婚礼|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大婚婚礼主打中式牌 保定老家也将办婚宴

2012年11月10日09:49
来源:燕赵都市报

  郭晶晶和霍启刚在香港霍家古堡大宅完成了浪漫的西式注册婚礼,只是吹响他们奢华婚礼的号角而已。其实,今天开始的广州南沙大酒店和香港的两场“背靠背”婚宴才是婚礼的重头戏。

  而在昨天,郭晶晶的启蒙教练李芳和郭晶晶前国家队队友、跳水名将王克楠透露,郭晶晶和霍启刚还将在18日于郭晶晶的故乡保定市举办一场婚礼,他们还收到了邀请。“晶刚”世纪婚礼举办地又多了一个保定,而这场婚礼很可能是带有“回门”性质的答谢宴。

  伴郎伴娘团已到达 宾客主要以运动员、亲属和当地官员为主

  结婚很幸福,可是忙碌婚礼可就让人焦头烂额了。幸亏霍家有着雄厚的财力人力,昨天,南沙大酒店的婚礼紧锣密鼓地彩排着,虽然,音响、化妆、场地布置、安保都有专人来安排,但霍启刚和郭晶晶这对小夫妻似乎还是不放心,据悉,他们已经乘坐游艇从香港赶往南沙,亲自监督这场“幸福攻坚战”。

  霍启刚祖籍广州番禺,是原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的孙子,此次霍家将婚礼放在原属于番禺的南沙大酒店,有着认祖归宗的意味。而且,南沙大酒店乃是霍家的私产,在此举行婚礼不仅可以节约成本,也可以为酒店做一番免费的宣传。

  昨天,南沙大酒店就已经封锁了进出酒店的路线,门口也有安保人员值守,告知访客酒店都不对外营业,任何车辆和客人进入都需通行证才能放行。由于酒店不能进出,许多媒体记者来到位于南沙大酒店门口不远处的南沙客运港口,等候参加婚礼的嘉宾。下午三点半左右,伴郎团和伴娘团率先乘船从香港来到了港口。甜美的吴敏霞看上去心情不错,而霍启刚的帅气弟弟霍启山也一起现身,戴着大墨镜的他跟身边的伴娘团娘伴郎团们有说有笑,看接着,大家上了一辆小型中巴,离开了现场。

  据了解,在南沙的婚礼宾客名单主要以女方的现役运动员朋友以及男方的亲属、南沙区政府官员为主,其中,出席第31届亚奥理事会全体代表大会的科威特亲王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也将在南沙婚礼现场出现。

  大红色为主 今日南沙婚礼将主打“中式”牌

  目前,婚宴主会场的金莲宴会厅已经处于封闭状态,该宴会厅能容纳600人,根据之前媒体拍摄的图片,该宴会厅以大红色和香槟色为主色调。

  据悉,酒宴需要的酒杯和餐具已经全部到位,在专门摆放婚礼用花的储藏室内,火红色的康乃馨、鸡冠花、火炬花、迷你牡丹花依次排列,可以想见,到时候的婚礼现场将会以喜庆的红色为主。这和之前曝出的菜品风格切合,都是走的中式传统婚礼的路线。

  不过,由于婚宴前后有鸡尾酒酒会和露天绿地泳池酒会,昨天,户外300平米的白纱棚已经准备就位,由儿童组成唱诗班也在反复排练,由此得知,酒会应该还是以西式浪漫为主要元素。南沙大酒店面朝碧波浩淼的伶仃洋,背靠苍翠欲滴的蒲洲山,景色十分宜人,酒店外面有7万平方米的户外花园,距离大海也就几十米的距离,举办酒会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目前,户外花园的绿地上已经摆放上了音响设备,工作人员不仅将泳池内的水全部更换,更是对绿地进行了全民清扫除虫。据了解,露天酒会还会有3分多钟的烟花表演。

  保定也将办婚宴 老家亲友和河北教练、队友将被邀请

  郭晶晶一直非常尊敬自己的启蒙教练李芳,两人不仅有师徒之谊,也有母女之情。昨天,记者拨通李芳的电话,谈及爱徒郭晶晶的婚礼,已经是河北省游跳中心副主任、河北队总教练的李芳说话都带着笑意。她告诉记者,她还在秦皇岛的河北省游跳中心训练基地,她将在今天出发,参加11日郭晶晶和霍启刚在香港举办的婚礼。对于是否和河北体育圈儿的其他受邀者一起赴宴,李教练告诉记者,并不清楚谁还收到了邀请,所以,“去香港还是自己去”。

  李芳告诉记者,虽然是自己心爱的弟子,但由于准备全运会,她没有特意给郭晶晶准备礼物。“还是按咱们北方的规矩,随份子吧,不过,这个具体数目还不能告诉你们,咱还没随出去呢,怎么好意思透露出去呢?”李芳笑着说。

  据李教练透露,郭晶晶和霍启刚还会回到故乡保定市举办一次婚礼,“到时候咱们跳水队的肯定会去一些人,不过,和郭晶晶一批的运动员,现在还留在队里的不多了,人不会很多,不过到时候,我们跳水队的教练们应该都过去”。

  保定作为郭晶晶的出生地,对于两人的爱情生活应该说意义非凡,保定将成为两人这场世纪婚礼程序中的又一重要地点,也得到了保定籍运动员、世界冠军王克楠的认同,他说他也收到了郭晶晶的请柬,时间就是本月的18日,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怕透露太多,从而给前队友郭晶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王克楠说他现在还不知道婚礼具体在保定哪个酒店举办。

  按照河北的风俗,女孩在嫁人后要和丈夫回娘家探亲,第一次回去就叫“回门”。18日,我们就等郭晶晶和霍启刚这对新人回门吧。 (本报记者王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