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武磊开场破门补时被扳平 特莱士1-1平

2012年11月10日15: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15点,2012年度沪港杯第二回合继续进行,上海特莱士回到主场迎战首回合负于自己的香港杰志队。特莱士队取得梦幻开局,开场6分钟即有武磊破门得分,上半场临近结束,特莱士因为自己松懈的防守被陈文辉攻入一球,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以1-1战平。

  赛前特莱士队主帅蒋炳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球队已经以4比0的大比分获胜,但回到主场球队仍然不会放松,同时他还透露这次从中邦俱乐部借调了16名年轻小将,这些队员大部分都为原东亚俱乐部梯队成员。之前有消息称,特莱士队为了着眼未来发展和补足球队征战中超联赛的板凳深度,可能考虑引入部分随中邦队征战的梯队球员回归球队征战来年的中超联赛,这场比赛无疑是对这些队员最好的考察机会。

  第3分钟,王燊超后场斜长传,左边路武磊拿球连续盘带,晃过几名对方球员之后下底,可惜传球被破坏出界,郑达伦开出角球,前点蔡慧康头球后蹭,球稍稍高出门楣。第5分钟,郑达伦中圈附近带球突破两名防守队员,送出一脚身后直塞,武磊利用速度抢先拿球,面对对方门将挑球破门,特莱士1-0暂时领先。第12分钟,香港杰志队在特莱士后场连续捣脚之后,由黄杨在外围跟进的一脚左脚打门,但稍稍打高出界。

  第14分钟,特莱士前场断球,武磊快速带球下底传中,可惜后点的蔡慧康没能及时包抄到位,被对方后卫解围,外围跟进的特莱士队员再把球斜传至禁区,武磊后退过程中的头球没能顶上力量。第17分钟,武磊前场1对1防守直接断球,等队友跟进之后的横传,可惜蔡慧康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19分钟,特莱士前场又一个抢断,斜传球至禁区,李佳伟的射门角球太小,直接打在了边网上。第21分钟,杰志队边路下底传中,罗志焜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顶偏了。

  第35分钟,罗志焜禁区内接队友长传,扣过胡博文,再想做动作时被王燊超将球解围出禁区。第40分钟,郑少伟送出一脚直塞球,杰志队两名进攻球员包抄到位,可惜传中球被董佳林倒地扑住。第41分钟,特莱士右边路形成攻势,张卫斜长传非常有威胁,可惜被防守球员提前解围。第42分钟,杰志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两次射门都被董佳林化解。第45分钟,杰志队右边路掷出大力边线球,卡纳戈倚住防守球员脚后跟回敲,陈文辉跟进大力抽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扳成1-1平。

  上海特莱士:2-胡博文,4-王燊超,6-蔡慧康,7-武磊,8-郑达伦,11-付欢,16-耿袈岂,17-李佳伟,20-毛嘉康,22-董佳林,45-张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