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兰赛-王皓胜松平携手周雨跻身4强 丁宁亦晋级

2012年11月11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2年波兰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角逐。男单方面,王皓与周雨分别凭借两连胜挺进4强,其中王皓在一场焦点战当中击败了松平健太。女单方面,丁宁也强势跻身半决赛。此外,王皓与周雨搭档还挺进男双决赛,中国队继续保持不败。

  男单:王皓力克松平健太 两连胜携手周雨进4强

  第三轮,头号种子王皓以4-1(11-5、11-8、9-11、11-9、12-10)战胜了日本名将松平健太,这还是王皓在本次波兰赛丢掉的第一局。周雨虽然遇到一定的抵抗,不过仍以4-2(11-9、11-4、9-11、11-9、8-11、11-6)淘汰了德国选手费勒斯。

  两位国手在1/4决赛高奏凯歌,双双以4-0横扫对手。王皓以11-8、11-6、11-8、11-3直落四局横扫伊朗选手阿拉米扬,周雨也是连赢4局,以4-0(11-5、11-9、13-11、11-7)战胜了斯洛伐克选手汪洋。王皓与周雨就此双双进入4强,前者将在半决赛迎战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后者则与新加坡选手陈丰交锋。

  女单:丁宁强势跻身4强 半决赛战匈牙利选手

  中国队仅有丁宁这一名选手参加女单争夺。这位拿到最近三项世界大赛女单赛事两个冠军一个亚军的好手不负众望,第三轮在以8-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1-4、11-6、11-3、11-4连赢4局,4-1逆转中国香港选手吴颖南。1/4决赛丁宁又以11-5、15-13、11-2、11-7直落四局横扫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昂首跻身4强。半决赛,丁宁将迎战匈牙利的洛瓦斯,另一场半决赛则在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与捷克的斯特比科娃之间展开。

  双打:王皓/周雨进男双决赛 与日强档争冠

  男双第二轮险些爆出冷门,头号种子王皓/周雨经过7局苦战,还是以4-3(11-13、11-5、11-6、9-11、11-1、9-11、11-6)逆转中国香港的江天一/黄镇廷,涉险挺进4强。通过这场恶战,王皓/周雨完全调动了状态,半决赛以4-1(11-5、9-11、12-10、11-7、11-8)战胜了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将与日本的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争夺冠军。女双决赛则在前两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黄怡桦/郑怡静与罗马尼亚组合杜迪安/萨玛拉之间进行。(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