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2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雷尔遗憾获胜仍未能晋级 自评满意本赛季表现

2012年11月11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2年伦敦年终总决赛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B组小组赛最后一场的比赛中,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经过三盘苦战,在4-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3/6-1的比分连扳两盘,从而以2-1的总比分险胜塞尔维亚名将蒂普萨勒维奇,以一场胜利的方式结束了2012赛季。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费雷尔表示,今天的比赛的开局打的并不是很好,很高兴他能坚持到了最后,尽管无缘年终四强,但是他对本赛季的表现依然非常的满意。

  “今天的比赛很艰难,蒂普萨勒维奇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我们曾经打过非常接近的比赛,我也曾经输给过他,我并没有过多地想其他的东西,我只是想保持我的专注度,尝试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争取赢得比赛的胜利,很高兴我做到了,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费雷尔说。

  在第一盘的时候,费雷尔的非受迫性失误非常的多,在开局一度以0-4落后,在场上也显得迟缓和沮丧。对此费雷尔表示:“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的状态起来的有一些慢,不过扬格确实打的非常的好,他的球几乎都砸在边线上,我并没有太多机会,我只能通过变换节奏来跟他保持对抗,很可惜在一开始我犯了太多的错误。我只能通过不断地给自己鼓励来保持比赛的继续,很幸运我坚持下来了,后来我慢慢找回了比赛的感觉,并且完成了逆转,获胜的感觉很不错。”

  而他的对手蒂普萨勒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也显得非常的大度:“这的确是一场十分接近的比赛,我们之间的比赛通常都会非常的艰苦,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的表现非常的棒,不过可惜未能延续到最后,费雷尔在今天的表现也非常的出色,,他配的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不过尽管在今天的比赛中获胜,但是由于净胜盘计算处于劣势,费雷尔也还是无缘了年终四强,在谈及这个问题的时候,费雷尔也表示了遗憾,“年终总决赛一直很难打,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很遗憾结果没有按照我希望的方向走。你知道的,能够来到年终总决赛的球员都是本赛季表现最优秀的,大家都有机会,尽管我未能顺利晋级半决赛,但是对于本赛季我所取得的成绩,我感到非常的满意,这是我打的最好的一个赛季之一,我希望明年也能够有这样的表现。”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尽管对于双方球员来说都无关晋级,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却能左右着B组晋级的排名形式。凭借费雷尔在本次比赛的获胜,在B组的竞争情况中将出线三位两胜一负的球员,通过净胜盘方式的计算,由费德勒获得小组第一的资格出线,而德尔波特罗则以小组第二出线。根据赛程安排,半决赛的对阵将由B组的小组第一迎战A组的小组第二,B组的小组第二迎战A组的小组第一,对阵双方分别是费德勒VS穆雷,德尔波特罗VS德约科维奇。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