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开季迎大混战 恒大联军虽老新洋枪好使

2012年11月11日13: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 丁淑莹 新援格拉斯匆匆忙忙在联赛开赛前才报到,广东恒大女排联赛首轮便迫不及待使上新枪。全国女排联赛昨日揭幕,上赛季MVP科斯塔格兰德表现稳定,但另一老外援斯科沃隆斯卡却显得慢热,郎平不得不在联赛首战便让格拉斯替补上阵,广东女排最终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1逆转福建队。

  广东队这支东拼西凑的“八国联军”每赛季初必定面临磨合难题,不过,此现象在本赛季有所改变。由于全运会年国内人才流动遇阻,赵云、周媛、尹萌、索玛等几员老将仍然被保留作为“郎之队”的主力,两大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也与球队续签,由此,广东队仅由老将姜威代替养伤中的尉颖成为首发自由人。

  “郎之队”已为各大对手所熟悉,福建女排在本赛季流失了两名泰国国手,虽然没有外援助阵,但快变的风格没有改变。主场作战的福建队显然有备而战,主攻梁美容的进攻让广东队一度拦防吃力,首局比赛,福建队以25比16的大优势拿下一局。

  开局不利让慢热的“郎之队”突然清醒,从第二局起,郎平加强了队伍的拦网,而科斯塔格兰德的后攻也发挥出威力,全场比赛,科斯塔格兰德个人独得21分,再次毫无悬念地成为得分王。美国外援格拉斯在第三局中段替换斯科沃隆斯卡上阵,巧妙的推后场让人印象深刻,在一局半的上场时间里,她为广东队打下4分,表现不俗。

  除广东恒大之外,联赛几大传统强队在首轮比赛都不太顺利,其中上海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才连扳三局逆转战胜四川,天津女排更在与浙江队的焦点战中1比3败北,全运会年联赛大混战的格局一开季便初具形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