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赛斯维托丽娜胜伊达公子 7号种子夺得冠军

2012年11月12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两人赛后展示奖杯
两人赛后展示奖杯

  印度,浦那 - 当地时间11月11日,2012赛季Royal印度公开赛落下大幕,斯维托丽娜轻松横扫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在印度125挑战赛上夺得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为重大的单打冠军。

  印度挑战赛半决赛阵容众星云集 - 前TOP5球员伊达公子、前TOP10球员佩特科维奇以及曾经杀进过TOP20的塔纳苏甘都在浦那杀进了四强 - 18岁的新星斯维托丽娜也是四强中的一员,尽管她的最佳世界排名仅为第133位。

  作为赛会的7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开始了自己的黑马之旅,半决赛轰出10记Ace球的乌克兰人以62 75的比分完胜佩特科维奇,之后的女单决赛她又以62 63的比分轻松击败伊达公子,如愿捧得冠军奖杯。

  “昨天面对佩特科维奇的胜利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 她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曾经也闯进过世界前十,所以我必须要好好表现,”斯维托丽娜说,“我很了解伊达公子的打法,我也知道自己必须要打出半决赛那样的表现 - 我一定要时刻保持专注。”

  自从两年之前赢得法网青少年组冠军之后,斯维托丽娜在ITF赛场斩获了四个单打冠军 - 其中最重要的冠军来自于格鲁吉亚的一站50K的比赛。现如今18岁的斯维托丽娜赢得了Royal印度公开赛的冠军 - Royal印度公开赛是总奖金为12万5000美元的WTA125挑战赛。

  输掉决赛的伊达公子也在赛后肯定了斯维托丽娜的表现。

  “今天不是我的幸运日 - 我的战术并没有奏效,”伊达公子说,“她的击球力量很大,但并没有一味的蛮力击球,她很聪明。有很多球员只想着大力进攻,但她不断变换着打法,很好地利用了自己的发球。”

  “我今年并没有拿到太多的胜利,能够在年底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我感到非常高兴,”伊达公子说,“接下来我还有两站ITF的比赛,我会继续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