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根宝引内援注重召回旧部 中超新军高质量扩容

2012年11月12日13: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2012“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沪港杯足球邀请赛上周六在源深体育场落幕,上海特莱士队3比2胜出,加上之前客场4比0大胜,特莱士队以7比2的总比分完成恢复沪港杯以来的三连冠。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主场比赛上场的主队绝大多数从全运队临时借调,这似乎意味着这支从小在根宝基地长大、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自立门户的青年梯队,很可能在明年全运会后实现“回归”。

  目前由成耀东执教的第十二届全运会男足甲组上海队,在参加青年联赛的同时以中邦队名义征战乙级联赛。这支球队最初是以根宝基地93-94年龄段球员为主,融合上海该年龄段精英入驻根宝基地训练的。2008年球队由范志毅挂帅,集体搬至东方绿舟基地,不过在次年全运会乙组比赛中成绩平平。2010赛季范志毅和蒋炳尧教练班子互换,蒋炳尧带队半年即获得鸟巢杯冠军,原本不被看好的这支球队被寄予了新的希望。上海足协最终在去年以整体转让的形式委托成耀东“组阁”,再度将这支球队搬出了根宝基地……

  今年完成冲超任务后,根宝很快遣散了队中外援和一些年轻替补,目前有联赛上场资格的一线队班底仅剩15人,根宝此举被外界视为为内援“腾空间”,而以特莱士队的技战术传统要求,根宝的内援方向主要还是召回旧部,也就是转会征战中超的那几个球员加上从这支后备军中引援。

  在这场沪港杯主场比赛中,仅有武磊、王燊超、蔡慧康、毛嘉康等4个特莱士队球员首发出场,而在下半场则变成了纯粹的“全运队”,教练席上坐着的是蒋炳尧加全运队教练黄翌。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场不多久全运队组织核心郑达伦即和东亚核心武磊“化学反应”,送出直接导致进球的精彩助攻,赛后郑达伦也得到了武磊高度评价,下半场上场的季骁宣、李圣龙、林创益等也有不俗表现……根宝组建中的中超军团有望完成高质量的“扩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