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查娅邀请赛科尔封后 成为赛季第五位美国冠军

2012年11月12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2LPGA赛季进入尾声,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刻,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在劳瑞娜-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a Invitational Presented By Banamex and Jalisco)上获得冠军,实现了今年的首场胜利。

  包括劳瑞娜-奥查娅邀请赛在内,克里斯蒂-科尔在职业生涯中一共获得了15个LPGA赛事的冠军。虽然数字14到15仅仅只是相隔了一位而已,但是却用掉了科尔将近两年半的时间。科尔的上一个冠军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文曼斯LPGA锦标赛(LPGA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Wegmans),当时科尔以12杆的超大优势领先夺冠,风头可谓是一时无人能及。

  自从夺得这场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之后,克里斯蒂-科尔就陷入了长时间的冠军荒。尽管在近两年半的时间里,科尔获得了4次亚军,但是她始终与冠军擦肩而过。

  连续冲击冠军的失利,让本已年纪不小的科尔反而变得更加坦然。在劳瑞娜-奥查娅邀请赛的第三轮过后,当有记者问科尔是不是在决赛轮寄予更多期望的时候,科尔回答有点令人震惊。她表示自己不会在执着地去争夺冠军,而是顺其自然,一切都会水到渠成。科尔说,“虽然很遗憾过去两年我都没有染指过冠军,但是谁又会知道冠军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会降临。也许我越在乎这个,失利也会越惨痛。所以我需要放松自己,认认真真打好球就够了。”

  除了久违的冠军之外,说实话,克里斯蒂-科尔本赛季的征途并不顺利。2012年科尔一共参加了22场LPGA的比赛,只有6次排名了前十名,分别是LPGA创始者杯(the RR Donnelley LPGA Founders Cup,T6)、乐天锦标赛(LPGA LOTTE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J Golf,T4)、美国女子公开赛(U.S. Women’s Open,T9)、西弗维精英赛(Safeway Classic Presented by Coca-Cola,T4)、扬升LPGA台湾锦标赛(Sunrise LPGA Taiwan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Audi,T6)、劳瑞娜-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 Presented by Banamex and Jalisco,冠军)。世界科尔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倒了第15位,远逊于其职业生涯的巅峰。

  劳瑞娜-奥查娅邀请赛的冠军为科尔带来了2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她本赛季的总奖金数达到809,503 美元,在年度奖金榜上排名第15位。而其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高达14,340,645.75美元。

  另外,克里斯蒂-科尔成为本赛季第五位在LPGA赛场夺冠的美国球手。在她之前,杰西卡-柯达(Jessica Korda)拿到了2012赛季的首场比赛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ISPS Handa Women’s Australian Open)的冠军,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则赢得了被誉为亚洲大满贯赛事汇丰女子冠军赛((HSBC Women’s Champions)的桂冠。斯泰西-刘易斯成为今年收获冠军最后的球手,她先后在莫比尔湾LPGA精英赛(Mobile Bay LPGA Classic)、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上ShopRite LPGA Classic)、纳维斯达LPGA精英赛(Navistar LPGA Classic)以及美津浓精英赛,(Mizuno Classic)上称后。而布里塔尼-蓝恩(Brittany Lang)则是在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Manulife Financial LPGA Classic)实现LPGA职业生涯的处子胜。

  克里斯蒂-科尔简历:

  姓名: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

  出生时间:1977年10月12日(35岁零29天)

  出生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居住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转职业时间:1996年

  转职业原因:1995年底LPGA资格学校考试并列第6名毕业

  LPGA冠军数:15个(包含2个大满贯赛事冠军)

  获胜比赛详细介绍:

  2002年朗斯药业挑战赛(2002 Longs Drugs Challenge)

  2004年LPGA 富士精英赛(2004 LPGA Takefuji Classic)、2004年州立农场精英赛(2004 State Farm Classic)

  2005年米狮龙公开赛(2005 Michelob ULTRA Open at Kingsmill)、2005年温迪锦标赛(2005 Wendy's Championship for Children)

  2006年富兰克林美国抵押锦标赛(Franklin American Mortgage Championship)、2006年CN加拿大女子公开赛(2006 CN Canadian Women’s Open)、2006年约翰-哈默斯酒店精英赛(John Q. Hammons Hotel Classic Presented by SemGroup)

  200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2007 U.S. Women’s Open)

  2008年西弗维精英赛(2008 Safeway Classic Presented by Pepsi)

  2009年米狮龙公开赛(2009 Michelob ULTRA Open at Kingsmill)

  2010年LPGA州立农场精英赛(2010 LPGA State Farm Classic)、2010年文曼斯LPGA锦标赛(LPGA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Wegmans)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