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板忍无可忍主帅只好走人 德安东尼更适合湖人

2012年11月12日18:04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湖人队临时主教练比克斯塔夫(左)指导米克斯
湖人队临时主教练比克斯塔夫(左)指导米克斯
迈克·布朗场边指挥
迈克·布朗场边指挥
老板忍无可忍主帅只好走人

  在与勇士队比赛前夕,湖人突然宣布解雇了主教练迈克·布朗,而在不到48小时之前,湖人老板杰里·巴斯还在公开场合“力挺”布朗。昨天,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爆料,布朗之所以突然下课,是因为巴斯已经彻底失去了耐心。

  1

  下课原因

  巴斯彻底失去了耐心

  在布朗被解雇前,曾有消息源称,湖人经理库普切克告诉布朗至少还有5场比赛的机会,布朗也一直在认真备战与勇士的比赛。不过,就在布朗与助手们开赛前准备会时,他被叫出了房间,10分钟之后布朗回到了房间,平静地说道:“他们解雇了我。”

  显然,湖人老板巴斯无法忍受自己的球队支付着上亿的年薪,却以1胜4负开局西部垫底,他厌倦了所谓的普林斯顿战术,厌倦了球迷们的抱怨,厌倦了他的儿子两年前聘请来的主帅。

  实际上,湖人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6,他们更严重的问题是防守和板凳。虽然科比喜欢这个进攻体系,不过老巴斯已经忍无可忍了。

  2

  继任人选

  “禅师”95%可能出山?

  巴斯希望杰克逊能够再回来,证明自己还可以带领一支冠军球队。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官方称杰克逊有95%的机会回到湖人,第三次执掌湖人队教鞭,他们已经开始与杰克逊进行谈判。而其中5%的不确定因素,是布朗才刚刚下课,杰克逊不希望马上就继续执教,而且他的健康因素也是个问题。

  湖人队在以101比77战胜勇士的比赛中,球迷们也在现场高呼他的名字,球员们也非常怀念杰克逊。和杰克逊谈过的身边人说,尽管他习惯了远离比赛的生活,但湖人豪华的阵容实在十分具有吸引力。

  据雅虎体

  育的报道,杰克逊与湖人的谈判还在进行。而禅师重新出山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保持对球队的掌控权。为了让杰克逊第三次执教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需要把球队的掌控权交给杰克逊,而不是球队经理库普切克。

  他是备份

  德安东尼比“禅师”更适合

  3

  虽然“禅师”已经与湖人十分接近,也是球队的第一选择,但纳什在太阳队时的恩师德安东尼也是备选之一。

  因为湖人队领袖科比要求打普林斯顿,而德安东尼可能比“禅师”更适合执教一支普林斯顿体系的球队。他对跑轰战术的掌控在全联盟著称,要适应速度快、传球流畅的普林斯顿进攻不会太麻烦,而且曾执教太阳的德安东尼曾是纳什的好拍档。

  “如果他们愿意提供这个职位,我乐意去做,这会是一个完美的结合。”德安东尼说。

  “如果科比不高兴,那么你留队的机会就很小了。”开拓者球员阿尔德里奇说,“联盟里很多人在谈论这件事,他们说科比之前就(对布朗)很不满意。”

  而如果“禅师”回归,球队又要来一次改变,纳什在三角进攻体系当中的作用不会特别好,这样“禅师”就要面对希望改变的科比、需要时间重新适应三角进攻的纳什和霍华德这三个麻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