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婚礼|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怀孕猜测烟消云散 两次短暂亮相回应港媒

2012年11月12日18:29
来源:北京晚报

  在昨天17时香港会展中心L3层携夫婿霍启刚露上几分钟面儿之前,大婚进行中的“跳水女皇”郭晶晶,打从11月8日在霍家香港大宅举行结婚注册仪式开始,已经“韬光养晦”了将近80个小时了,以至于这几天追踪这事儿的香港媒体都在猜测,如此神秘,难不成新娘子已经“佗蛇B(怀上蛇宝宝了)”了?但这种猜测也随着昨晚的两次短暂亮相,烟消云散。

  2012年11月8日,位于香港港岛区沙宣道的霍家大宅,正在上演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礼注册仪式。正午12时,霍家大宅中临时搭建起的白色帐篷拉开了帷幔,一袭白色婚纱的郭晶晶在多达7人的庞大伴娘团陪伴下,手挽父亲的胳膊,捧着鲜花步入现场,而现场虽然没有一位媒体从业人员,但香港的狗仔队却动用了包括搭梯子爬墙头在内的几乎一切可以用得上的“手段”,甚至租来多辆吊车“高空轰炸”仪式现场,于是留下了那一两天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郭晶晶与其父的侧面像,那也是郭晶晶在昨晚之前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至于那两天同样在网上流传甚广的两张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照片,还有一张郭晶晶和伴娘团的照片,那是霍家聘请的公关团队提供的,整个过程媒体都被成功地屏蔽了。

  当日有媒体拍到在注册仪式结束后,一串豪车接连开出霍家大宅,于是有猜测认为,郭晶晶与霍启刚就藏身于其中一部车上,迅速离开了是非之地。一天后的广州南沙区,就在郭晶晶与霍启刚广州婚宴举办地南沙大酒店旁边的南沙客运码头,又有媒体拍摄到了“郭晶晶”: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带领亲友团包船前来南沙,就在从贵宾口登专车前往酒店时,其中一位年龄和身形均与郭晶晶神似的女子被媒体拍到,“我拍到郭晶晶了!”那位记者兴奋地说,结果很快被打了一闷棍:郭晶晶早就被“偷运”到了酒店。

  由于酒店安保严密,于是郭晶晶继续“失踪”当中,甚至在11月10日南沙大酒店的那场婚礼前,负责操办媒体事宜的公关团队许诺:新人会给媒体一个亮相环节,但最终证明这是一句空话。不过昨天在香港会展中心,公关团队再次表态新人会在当日17时左右给媒体拍摄时间,于是百人上下的媒体队伍迅速在L3层指定区域严阵以待,最终郭晶晶真的露面了:她身穿白色婚纱,挽着霍启刚,缓步来到台中,随着霍启刚的视线不停地向周遭媒体微笑致意……短短几分钟之后,计划中本就没留几分钟的亮相,又被现场“亲一个”的要求“刹住了车”,一对新人转身重新回到背景墙之后,引来一片粤语夹杂着“普通话”的抱怨,随后扎堆儿的媒体瞬间散开,但当有的媒体刚刚跑出十几米准备去发稿时,郭晶晶和霍启刚携着伴娘吴敏霞、伴郎霍启山,再次重新亮相,时间还是几分钟,还是一样的表情,任凭现场媒体们用粤语、普通话如何发问,时间一到,郭新娘又随夫君遁于背景墙后。

  世纪婚礼·星光

  头天“还故乡”

  转天“走红毯”

  如果说11月9日仅限于霍家内部的宴会算是郭晶晶与霍启刚大婚中的“家宴”,那么11月10日在广州南沙大酒店的那一场,主题无疑是“还故乡”,而昨天在香港会展中心的那一场,更像是名流“走红毯”。

  广州南沙,对于香港名门霍家有着特殊意义:霍英东虽然生在香港,但籍贯却是广州南沙,始建于明代的霍家大宗祠也在这里,霍家每年都要前往祭拜,而在这次南沙婚宴的受邀宾客中,也不乏与霍家时常走动、联系密切的宗族堂兄弟。此外,霍家在南沙地界上的产业颇多,比如办婚宴的南沙大酒店,就是霍家产业,而与南沙大酒店相隔不足1公里的另外两间酒店南沙珠江三角洲世贸中心大厦、南沙香港中华总商会大厦,也都是霍家产业,此外霍家在这里还拥有南沙游艇会等,应该说霍家与当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从办婚宴的地点选择上,就多少带着一点儿“还故乡”的味儿。而在这场婚宴的许多环节中,同样透着“还故乡”的味儿:其一,郭晶晶婆婆朱玲玲的好友叶倩文,与其夫林子祥专门献唱《选择》、《敢爱敢做》等情歌,这种亲友登台献唱助兴的婚庆节目形式,往往在台下都是“自己人”的寻常百姓家婚宴上更为多见,而证婚人香港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也是霍英东生前的亲密朋友,亦可说是霍家的亲密朋友,再者婚宴仪式中燃放了数分钟焰火,这也与民家燃放烟花爆竹的习俗相近。

  与之相比,姑且不论宴开34桌与150桌的数量差距,11月1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婚宴,更从形式上也像是一场社会名流的“红毯”秀。从当日17时30分,霍启刚的母亲、前港姐朱玲玲出现在会展中心西大厅L3层的自动扶梯上后,在随后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各路社会名流络绎不绝地来到这里亮相,每当有人经过,总是要引发媒体要求驻足留影的喊声以及一片闪光灯闪烁和按动快门的声音,名流中不仅有成龙、刘德华、钟楚红、黄百鸣、房祖名等娱乐明星,也有李嘉诚、何鸿燊等富豪巨贾,还有TVB老板娘、梁锦松和伏明霞夫妇等等社会名流,有林跃、黄金宝、张连伟等体育明星,而港姐、亚姐以及其他社会名流名媛就更是数不胜数,而从之后爆出的宾客名单来看,包括三任香港特首也在受邀之列。络绎不绝的宾客甚至直到当晚8时许还在抵达,而一些先期到达的宾客则已经开始退场,其中先行告退的就包括李嘉诚,抵离前后相差不足20分钟的他笑着解释说:“要回家开一个重要的电话会议,所以先走了!”而在这条没有红毯的“星光大道”上,几小时内前后有数百人步入会场。

  世纪婚礼·流程

  11月8日 香港霍家大宅

  草坪婚礼完成注册

  11月10日 广州南沙酒店

  规模:60席

  特色:泳池酒会放焰火

  11月11日 香港-国际会展中心

  规模:300席

  伴郎:霍启山

  伴娘:吴敏霞

  嘉宾:曾志伟 伏明霞

  林丹 约旦王子

  世纪婚礼·内场

  新人亮相

  含情脉脉

  17时30分左右,新人大方与媒体见面,郭晶晶挽住霍启刚的手臂出场,以幸福姿态让媒体拍照。霍启刚一身黑色礼服现身,而霍太郭晶晶则以深V及露背的香槟金色长裙配以名贵首饰出场。二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一切尽在不言中。媒体怂恿两人亲一个,霍启刚不好意思地摆摆手。

  主桌全贵宾

  没有郭父母

  前来参加婚礼的都是城中名人,坐在主桌上的都是贵宾,除了霍家的家长外,还有李兆基等。而李嘉诚虽然到场,但只现身了十多分钟就早早离开了。郭晶晶的父母也没有坐到主桌上。

  曾志伟主持

  李云迪献艺

  21时,婚宴正式开始。曾志伟搭档女持人主持,他主要用粤语表达,间或出现几句普通话和英语。随后,新郎和新娘走上舞台。在众亲友的注视中,二人拥抱接吻,浪漫而温馨。

  接着新郎霍启刚发言,向现场嘉宾致谢。然后介绍特约来宾、钢琴家李云迪,后者在现场演奏了贝多芬的《月光》。

  董建华开玩笑

  罗格视频祝福

  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是主婚人。董建华为了尊重郭晶晶父母,现场特意用普通话发言。董建华还开玩笑说:“晚宴迟迟不开,有看到小片以为提早蜜月了呢。长跑8年够了,你爸妈都等着你们呢。”董建华还催促两人:“8年已经够久了,仪式后就别再闲着了。”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通过视频祝福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