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中意杀曼联大将获放行 东家:3000万就卖

2012年11月13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曾几何时,切尔西后腰位置显得无限强悍,马克莱莱、埃辛等名将皆能独挡一面,但近年来随着埃辛不断长期因伤告休且今夏他还租赴皇马,切尔西后腰位置便有些力度不够,米克尔确实优秀,但他的能力与前辈们相比却无法等量齐观。现如今切尔西则收获了一条喜讯,英超乃至世界顶级后腰费莱尼已被埃弗顿确认冬窗可售。

  早在上周日《人物报》便率先透露,埃弗顿愿意将本赛季英超前11轮战罢10次出场打入6球完成3次助攻的费莱尼套现。后来权威媒体《天空体育》亦证实了这条消息。最为关键的是,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现已亲口表示,只要求购方给出合理的报价,埃弗顿便同意出售费莱尼。而眼下求购费莱尼意向最浓的豪门则是切尔西,《天空体育》甚至指出,这桩引援是由阿布亲自拍扳的。

  莫耶斯说:“那些垂青费莱尼的球队都知道他在为谁效力,亦知道得来现场考察他的表现,他们自然也很清楚,如果想要带走费莱尼就必须得拿出高额转会费。我不会强留自己的球员,我没有这方面的兴趣,因此,我便已经失去了很多球员,但无论谁离开都为埃弗顿留下了转会费。我认为,如今的埃弗顿已经到了我们高层所说的‘看吧,我们确实失去很多球员,但也不会阻碍我们进步’的地步。我们卖掉了莱斯科特,接着是阿尔特塔,当我们失去球员时确实情绪低落,但我们也会找到合适的替身,俱乐部永远都凌驾于任何球员与教练员之上。”

  无独有偶,费莱尼本人也在日前表示:“我很爱埃弗顿,可假如有一份不错的邀请放在我的面前,我也肯定会心动,我很想去踢欧冠联赛。”而关于切尔西到底想用多少钱买走这名现年25岁,身高1米94且拦截水准堪比埃辛,后插上得分能力尤其是头球打击功底不逊于巴拉克的中场顶星,《天空体育》的说法是,切尔西愿意为其支付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与此同时《天空体育》还有指出,十分全能的费莱尼被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视为锋线增补人选,迪帅希望比利时空霸能与托雷斯形成轮换关系。

  如果费莱尼能在明年1月顺利加盟切尔西,届时他没准有望得到德罗巴的点拨。据《太阳报》消息,上轮切尔西1-1战平利物浦之后,前不久结束中超征程的德罗巴来到了蓝军更衣室并问候了很多前队友,随后德罗巴还亲口证实,他有望在冬季随切尔西一起训练。魔兽说:“首先,我需要征得上海申花与切尔西的同意,假如大伙皆没意见,我便有可能随切尔西一起训练,直至明年非洲杯开始。”

  对于德罗巴的这个想法,迪马特奥表示支持,他说:“所有人都欢迎他回来训练,我们会尽可能帮助他保持状态。”此外《太阳报》还有分析指出,德罗巴明年1月短租至欧洲某家俱乐部的可能性亦无法排除,其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切尔西能抢在某些豪门,比如皇马之前冬窗短租德罗巴,就像近年来阿森纳短租亨利,以及米兰短租贝克汉姆那样。(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