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综述-摩尔30+10山西连胜 江苏云南上海赢球

2012年11月13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12-13赛季WCBA结束第6轮角逐。山西队在“不败女王”摩尔的率领下主场击败辽宁队,喜获4连胜。云南队客场通过加时赛力擒河南队,江苏队则在主场战胜黑龙江队。卫冕冠军北京队走出颓势,球队客场轻取八一队;而上海队主场战胜沈部队,广东队1分险胜浙江队。

  山西兴瑞81-57丹东新宇地产

  山西队主场以24分优势战胜辽宁队,喜获4连胜;而辽宁队则遭遇2连败。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在上半场表现不错仅落后4分,第三节山西队爆发连续得分并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辽宁队没有任何机会。山西队的“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延续良好状态,她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10篮板,张伟有20分7篮板入帐,郑先岷贡献10分。辽宁队的叶琳娜-列芙琴科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抢下8篮板,陈晓丽有15分入帐,张瑜贡献7分7篮板。

  江苏永联79-69黑龙江绅达

  江苏队主场以10分优势战胜黑龙江队,喜获2连胜;而黑龙江队遭遇最近4场比赛的第3场败绩。上半场两队打的很胶着,主场作战的江苏队领先1分。第三节江苏队打出一波21-9的攻击波,末节黑龙江队没有任何机会。江苏队的陈晓佳投中5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6助攻并抢下2篮板1抢断,许诺有17分6助攻2篮板1抢断入帐,托马斯贡献14分21篮板1助攻1盖帽,李珊珊拿下11分4助攻2篮板2抢断。黑龙江队的纪妍妍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并抢下4篮板3助攻,沙夏有16分11篮板入帐,刘佳岑贡献10分3篮板。

  河南豫光金铅101-108云南曲靖立得(加时赛)

  云南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7分险胜河南队,取得最近4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而河南队2连胜就此终结。首节主场作战的河南队领先7分,此后三节云南队表现不俗,四节战罢两队战成89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开始后,云南队把握住了机会并笑到最后。河南队的阿佩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20篮板4盖帽并送出1助攻1抢断,王静有21分4篮板1助攻入帐,孙杰贡献15分5篮板3助攻,潘丽拿下10分2抢断。云南队的林赛-泰勒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23篮板1盖帽,曹蓓蒂有23分4篮板4抢断1助攻入帐,翟欢砍下21分3篮板3助攻2抢断,杨佳拿下12分2篮板1抢断,刘箫得到10分4抢断2篮板1助攻。

  广东东莞日报75-74浙江稠州银行

  广东队主场1分险胜浙江队,4连败就此终结;而浙江队遭遇最近3场比赛的第2场败仗。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在前三节表现不俗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浙江队展开反击,可惜未能上演逆转好戏,广东队惊险获胜。广东队的维斯利-科瑞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抢下3篮板3助攻2抢断,魏伟有14分10篮板4盖帽2抢断入帐,邱思玥贡献13分5篮板4助攻4抢断,朱琳拿下12分3篮板1助攻1抢断。浙江队的伊利莎白-坎贝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8篮板3盖帽并送出1助攻,姬晓有17分5篮板3助攻1抢断入帐。

  八一广博文具69-82北京金隅长城

  卫冕冠军北京队客场以13分优势战胜八一队,取得最近3场比赛的第2场败仗;而八一队遭遇4连败。客场作战的北京队终于展现出卫冕冠军风采,球队前三节领先23分,这导致末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八一队的孙梦然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3篮板2助攻2抢断,王雪朦有17分3篮板1助攻1抢断入帐,孙梦昕贡献12分2篮板1抢断,陈楠拿下10分8篮板2抢断1助攻。北京队的张帆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4助攻4抢断并抢下1篮板,索菲亚有17分6篮板3抢断1助攻入帐,金英玉拿下16分4助攻3篮板3抢断。

  上海宝山89-75沈部万成地产

  上海队主场以14分优势战胜沈部队,喜获2连胜;而沈部队惨遭客场3连败。整场比赛始终在上海队的掌控中,球队前三节领先5分;末节上海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沈部队没有机会。上海队的黄靖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送出4抢断3篮板1助攻,卡米尔有21分14篮板5抢断3助攻1盖帽入帐,史秀峰贡献16分5助攻4篮板1抢断,张之霓砍下12分3篮板1助攻,焦岚拿下10分3篮板1助攻。沈部队的李梦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0篮板并送出1助攻1抢断,刘丹有16分5篮板3助攻2盖帽入帐,苗立杰贡献14分7助攻3篮板1抢断,赵爽拿下11分7篮板1盖帽。(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