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纳拉赫至少需休养七个月 铁定缺席亚冠小组赛

2012年11月14日0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现代快报

  北京时间前晚,从德国传来消息,舜天头号射手、中超联赛最佳球员达纳拉赫在汉堡的膝盖韧带修复手术很成功。尽管达纳拉赫本人非常开心,但接下来他将面临漫长的康复期,根据德国医生的建议,达纳拉赫至少需要康复7个月时间,才可能出场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将和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小组赛说再见了。

  未来,舜天也将寻找达纳拉赫的替代者。当然,达纳拉赫与舜天还有两年合约,舜天对他依然有很多期待。

  达10伤病到底有多重?

  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达纳拉赫是舜天夺得中超亚军的头号功臣,也是联赛的最佳射手、最佳球员。不过自从倒数第3轮对阵恒大时受伤之后,达纳拉赫便再也没有能出现在赛场上。当时,他感觉膝盖不舒服,便去医院拍了片子,检查的结果显示达纳拉赫的韧带有损伤,需要休养。

  出于谨慎考虑,舜天俱乐部把达纳拉赫的片子送去了德国,德国专家当即告诉达纳拉赫,必须立即停止踢球,否则后果很严重。在这样的背景下,尽管达纳拉赫参加了舜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赛前训练,但正式比赛他并未出场。

  由于明年舜天面临多线作战,压力不小,为了让达纳拉赫的伤病能彻底痊愈,在最后一轮舜天对阵富力之前,达纳拉赫前往德国汉堡,接受德国医生的检查,为此他错过了中超全明星赛和中超颁奖盛典,原本他是主角。

  在德国期间,医生对他进行检查后发现,他的伤比预期要严重得多,右膝前十字韧带并非损伤,而是出现了大面积撕裂的情况,必须手术。

  根据德国专家的判断,韧带撕裂,很可能是二次损伤造成的,“德国医生分析,可能达纳拉赫之前就伤了,但他意志品质比一般人顽强,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受伤了,而且伤得不轻,后面继续参加比赛,造成了二次损伤。”舜天高层昨天对记者说。

  达10将缺阵多长时间?

  至少需要休养7个月

  德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早上8点30分,达纳拉赫被推进了位于汉堡的手术室,为他主刀的是德国运动外科膝盖专家希克曼。手术之前,达纳拉赫很平静,他还在自己的微博上留了言,并告诉大家手术大约需要两个半小时。

  当地时间中午11点多,达纳拉赫被推出了手术室,手术非常成功。这是达纳拉赫职业生涯第一次动这么大的手术,医生告诉他很成功,他自己也非常开心,又开始在微博上和球迷们互动,他甚至戏言,“恨不得马上就回到舜天球迷身边来。”当然,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尽管手术非常成功,德国专家还是告诫达纳拉赫,至少需要休养7个月,才可以出场比赛,毕竟他的伤病是非常严重的。“德国人做事非常细致谨慎,的确,达纳拉赫拆线起码要等三个月以后,视康复情况才能进行有球训练,这肯定又需要几个月时间,也许达纳拉赫身体素质比一般人好,恢复起来比一般人快,但是这些必要的程序还是得走的,所以德国医生说7个月的康复期肯定是有道理的。”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说。

  当然,手术能成功,已经让舜天上下感到欣慰,和邓卓翔一样,舜天高层也希望达纳拉赫能安心养伤。

  由于有了之前邓卓翔疗伤的经验,所以达纳拉赫的德国行非常顺利,舜天德国公司总经理钟立仑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上次邓卓翔在德国治疗脚伤时,钟经理就负责帮忙联系,这次为了能尽快治好达纳拉赫的伤势,钟经理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另外,德国分公司的同事们也帮了很大的忙。”龚建人说。

  伤这么重,可达纳拉赫处处感受到的都是温情。由于他与舜天刚刚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所以他在德国治疗以及康复的费用由俱乐部“买单”,并且在养伤期间的工资也会一分不少地发给他,“达纳拉赫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贡献,他不能上场比赛给球队带来了一定损失,但对于他的伤势治疗情况俱乐部会负责到底,等待他重新披上舜天队服出场的那一天。”龚建人对记者说。

  除了俱乐部,还有舜天球迷,经常在他的微博下面用英文给他留言,全是鼓励安慰他的话语,这让罗马尼亚人非常感动,他甚至告诉舜天高层,“他希望在舜天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

  达10的替代者会是谁?

  德拉甘建议先找内援

  虽然康复期时间很长,但手术后的达纳拉赫显得很乐观,还微笑着与医生合影留念。手术完第二天,他便做起了上肢恢复手术,显然,他也急着回到球队中来。为了照顾丈夫,达纳拉赫的妻子也从罗马尼亚赶到了德国,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另外,舜天已为达10安排好专家,为他做一对一的康复训练。

  头号射手缺席7个月,这对于即将征战亚冠的舜天来说,无疑是个比较沉重的打击。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达纳拉赫将肯定缺席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如果舜天能小组出线,那么达纳拉赫或许能赶上亚冠淘汰赛。

  达纳拉赫缺席,那么舜天势必要寻找他的替代者,“寻找新的前锋是必须的。但是,我们也和主帅德拉甘进行了沟通,他给我们的建议是,先把内援定下来,根据内援的情况,再来寻找外援。”龚建人告诉记者,“所以暂时我们还没有考虑新外援的事情,先找内援再说。”

  目前,舜天正在积极联系内援,但今年内援并不好买,一方面俱乐部不愿意轻易放人,另一方面财大气粗的恒大依旧在转会市场上抢人,所以舜天面临的竞争很多。根据舜天的想法,他们的理想目标是25岁以下有实力的球员,这样可以签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为未来做一些准备。

  “内援不好买啊!但我们肯定会尽全力的。”龚建人说。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来源:现代快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