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最后一战足协给卡马乔压力 辽宁双子星同场

2012年11月14日10:05
来源:沈阳晚报

  今晚19:30,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上海迎战新西兰国家队,这也是国足在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国足在这一年里世界排名下滑明显,因此卡马乔也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国家队的世界排名,足协也已经给卡马乔下达了必胜的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在辽宁国脚于汉超传出转会消息后,杨旭、于汉超这对辽宁双子星再度同场竞技,对于广大辽宁球迷来说,这场比赛看点颇多。

  足协给卡马乔压力

  虽然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卡马乔却面临着很大压力。卡马乔最初从高洪波手中接过国足主帅的教鞭时,国足的世界排名在第69位,亚洲排名为第5位。但经过一年以后,国足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88位,亚洲区的排名也落至第8位,这样快速的下滑也让中国足协非常懊恼。

  此前,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曾在去年3月份同新西兰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双方战为1比1平,显然高家军的那次平局也将成为衡量卡家军的一个对比标准。而且这是国足在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足协方面已经要求卡家军此战力求赢球。在进行完足协杯第一回合的比赛后,恒大和贵州的8名国脚已经陆续抵达上海,国足也将以全主力阵容出战本次热身赛。

  辽宁双子星再同场

  本次国家队集训,辽足的于汉超和杨旭顺利入选,联想到于汉超将在赛季结束之后转会大连阿尔滨的消息,这可能是于汉超最后一次以辽足球员的身份入选国家队,下赛季他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辽宁队的名单里,双子星共同为辽宁队驰骋中超的画面也就成了回忆。

  或许,今后只有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杨旭和于汉超这对辽宁双子星才能重新一起并肩作战,对于辽宁球迷来说,这样的场面也就显得弥足珍贵。对此,杨旭表示:“无论到哪里我们都是好朋友,默契也都在。不过国家队这场热身赛能不能一起出场比赛都由教练组决定,作为我们来说就是把比赛打好,全力争胜。”

  新西兰全主力出战

  新西兰此次来到上海热身国足,主要是为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此前他们四战全胜排在小组赛的榜首,如果进军淘汰赛,他们将与中北美洲进行争夺世界杯的一张入场券。

  在新西兰公布的热身国足的名单中,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里德以及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尼尔森是队中的大牌,曾在中超深圳红钻和中甲重庆FC效力过的基伦也出现在大名单之中,而曾毁约山东鲁能的施梅尔茨也刚刚伤愈复出。

  新西兰主帅赫伯特表示:“我们没有做出任何球员上的调整,但是我们或许会在之后的比赛中研究出一到两个新的东西。”他对自己球队目前的阵容也是颇为自信,赫伯特希望用最强阵容来参加这场和中国队的比赛,以此来检验备战的效果。

  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