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嘉善妈妈“宝贝”抢了女排风头 竟吸引企业冠名

2012年11月14日12:0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还记得两年前全国女排联赛嘉善赛区的那支很拉风的妈妈拉拉队吗?这个赛季她们又来了。昨天的嘉善体育馆,伴随着《最炫民族风》等流行的音乐旋律,再次出现在排球赛场的她们舞蹈动作比两年前更娴熟、更自如。按道理,主场作战的开元女排姑娘昨晚本应是赛场上的主角。不过,由于比赛一度没什么悬念,这些平均年龄将近50岁的妈妈“宝贝”们的表演反而吸引了观众们更多的目光,可以说,她们甚至抢了女排姑娘们的风头。

  两年前舞台是村里

  现在即将登上央视舞台

  “这是央视的邀请函,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我们的,可能电视台之间有联系吧。”昨天,记者遇到妈妈拉拉队的带头人——嘉善县天凝镇洪溪村支书陈俐勤的时候,她手里正拿着一份来自央视七套的邀请函。

  记者拿过来翻看了一下,是CCTV7一个名为《2012三农记忆》节目的邀请函。陈俐勤告诉记者,为了参加这个节目,她们已经开始着手排练舞蹈了。

  “还是有点不敢相信,我们居然能够上央视了。”陈俐勤说。两年前,在还没有去排球联赛演出之前,她们这支妈妈拉拉队的最大舞台还只是村里的舞台。“在参加排球联赛的演出并被媒体报道后,我们收到了各种节目的邀请,参加过了地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舞动好声音’、‘最炫民族风’、‘歌声传奇’等节目。”陈俐勤告诉记者,如今在嘉善,她们也算是人所皆知了。

  有些排球队都没冠名

  她们的衣服上却有企业冠名

  最近几年,全国排球联赛的市场并不景气,有几支惨淡的球队,甚至连冠名都没有拉到,球衣上只能无奈“裸奔”。但是在妈妈拉拉队的表演服装上,记者却看到了某品牌涂料的名字。

  “他们和我们说,如果我们穿上印着他们品牌的服装在排球联赛上表演,就赞助我们10万元钱。”陈俐勤说,这笔钱也是对她们这帮姐妹们的最大肯定。

  而这笔钱也略解了她们的燃眉之急,因为最近两年她们出外演出的场次非常多,花钱不少。“每年演出五十多场,车马费啊、服装费什么的,七七八八的开销总也要几十万吧。我们从来没想过要什么出场费,有人邀请的时候,如果能解决我们的车马费、住宿费和饭费,我们就很满足了,毕竟大家参加表演,主要就是为了图个开心。”

  老公帮老婆来求情

  外地人要求天天开车来训练

  陈俐勤告诉记者,她们这支拉拉队的平均年龄将近50岁,队员也不止是昨晚出现在赛场上的二十个人,“村里面参加拉拉队的人很多,甚至有些七十多岁的都在跳,想来的人就更多了。”

  “经常有人想跟大家出来一起表演,自己不好意思跟我提,就叫她们的老公跟我说。她们老公往往这样说,能不能让自己老婆也出来一次,以后村里需要捐什么,绝对没有问题。如今我们的拉拉队队员加起来有一百多,所以每次出去活动,还需要调配名额。”陈俐勤说。

  陈俐勤告诉记者,就在前天,嘉兴秀洲区还有五个爱好者开车到村里找到她,一定要求要加入拉拉队,“我跟她们说,你们这么远的,平时训练很不方便。她们连说没关系,说愿意每天开车过来练,晚上9点练完再自己开车回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