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用短信“骚扰”德罗巴 魔兽冬季救急皇马?

2012年11月14日12:27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原标题 [穆帅用短信“骚扰”德罗巴 魔兽冬季救急皇马?]

  “阿内尔卡与申花已经就和平分手问题展开了谈判,法国前锋有望在美国和贝克汉姆成为队友”,关于阿内尔卡去向问题,又有了最新版本。今年冬季转会期间,昔日中超最大牌何去何从?不过由于法国人已经下了离队决心,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和申花合同还剩一年的阿内尔卡,将以何种方式离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又爆出穆里尼奥与德罗巴通过短信联系,虽不知所谓何事,但就目前皇马的处境来说,穆帅不会仅仅嘘寒问暖这么简单,求援的可能性确实存在。

  晨报讯 西甲第11轮皇马客场2:1险胜莱万特,伊瓜因和本泽马的受伤,使得C罗被推上锋线出任单箭头,本场C罗不辱使命血染赛场为皇马打破僵局。媒体有关皇马增补前锋的传闻从未间断过,据悉,穆里尼奥给在中超效力的德罗巴发去了短信,莫非“魔兽”要在冬季加盟皇马?

  在今夏的中超二次转会期,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魔兽签约两年。科特迪瓦人在本赛季的中超打入8个进球,进球砍瓜切菜。不过如今中超结束明年3月才开战,这4个月的间歇期,德罗巴如何保持状态来准备明年年初的非洲国家杯?英媒称德罗巴可能重返切尔西,跟随前队友训练来保持状态。

  对于这次重回斯坦福桥,德罗巴解释道:“首先我要征得上海申花和切尔西的同意,如果大家都没意见,我就有可能跟切尔西一起训练,直到非洲杯开赛。”对此,蓝军主帅迪马特奥表示欢迎:“所有人都欢迎他回来训练,我们会尽可能地帮助他保持状态。”不过,光训练恐怕还不足以保持德罗巴的竞技状态,需要比赛锻炼的德罗巴有可能在一月冬窗期短期租借回欧洲。

  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收到了恩师穆里尼奥的短信,“我当然会同穆里尼奥和阿布拉莫维奇联系,这些都是生活上的交情。不过我同何塞(穆里尼奥)有点沟通问题,因为他仍然不了解我们存在时差,他总是在我睡着了发来短信。”英媒推测,穆帅很可能是邀请德罗巴冬季短租皇马。

  穆里尼奥召唤德罗巴,这还是相当具有可信度的。人格魅力超强的穆里尼奥之前在切尔西执教期间与不少队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年他离开斯坦福桥,蓝军队内也是一片泪海。即便如今在皇马掌舵,穆里尼奥与昔日在国米、在切尔西的嫡系旧部依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当皇马人手出现空缺,穆里尼奥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他的那些旧部。卡瓦略如此,埃辛更是如此。即便在皇马把板凳坐穿,卡瓦略也誓死追随穆帅不离不弃;今夏租借加盟的埃辛,更是将穆里尼奥视为第二个父亲,他愿意为穆帅踢任何位置,客串左后卫也是心甘情愿。

  眼下,伊瓜因和本泽马同时出现伤停,皇马的锋线人手紧张,穆里尼奥向德罗巴发出SO S信号,想必德罗巴肯定是有求必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