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综述-山西外援发威四连胜 八一主场负北京

2012年11月14日14:4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1月14日电 昨晚,WCBA第6轮比战罢。八一女篮主场不敌北京女篮,山西队凭借摩尔神勇发威战胜辽宁斩获四连胜。云南客场通过加时击败河南;广东则一分险胜浙江。而其他比赛中,江苏拿下黑龙江,上赛季黑马上海队战胜沈部。

  八一69-82北京

  半场结束便以28-46落后的八一队最终以69-82不敌北京队。此役,八一队孙梦然21分3板,王雪朦17分,孙梦昕12分,陈楠10分8板。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张帆21分4助攻4抢断,索菲亚17分6板3抢断,金英玉16分3次抢断和4次助攻。

  山西81-57辽宁

  首节一开始,虽然辽宁队率先打了山西6-0的得分高潮,但山西队凭借外援的神勇发挥以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并最终队81-57大胜辽宁队。此役山西外援玛雅-摩尔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张伟得到20分7板,郑先岷10分。辽宁女篮列芙琴科得到17分8板,张瑜7分7板,陈晓丽15分。

  河南101-108云南

  半场结束河南队以45-39领先,但双方四节战罢打成平手。加时赛云南女篮反客为主以108-101艰难战胜对手。河南女篮外援阿佩尔拿下37分20篮板的大号两双,王静也拿下21分,另外孙杰和潘丽也分别贡献15分和10分。云南女篮这外援泰勒则拿下33分23篮板,曹蓓蒂和翟欢也成为获胜功臣。

  江苏79-69黑龙江

  首节,江苏队以30-21领先黑龙江队,但凭借纪妍妍的神勇发挥,黑龙江将比分追为40-42。无奈江苏队外援神勇,最终江苏79-69战胜黑龙江队。江苏队陈晓佳拿下25分6个助攻,托马斯得到14分21篮板的大号两双,许诺17分6个助攻。黑龙江队的纪妍妍得到31分4个篮板,刘佳岑10分3个篮板,沙夏得到16分11个篮板。

  上海89-75沈部

  上海主场战胜沈部,第一节,上海以以26-17领先沈部并半场以39-33领先6分。末节上海队卡米尔发威帮助队伍以89-75战胜沈部。上海队黄靖28分,卡米尔21分14板5抢断,史秀峰得到16分,张之霓得到12分和焦岚也有10分进账。沈部女篮李梦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和10篮板,赵爽11分7篮板,刘丹16分,苗立杰得到14分7助攻。

  广东75-74浙江

  广东主场险胜浙江,第一节,广东队以27-22领先。次节浙江换上卞兰,将比分迫近,但半场结束广东队以39-34领先并最红以75-74战胜浙江。广东女篮4人得分上双,维斯利-科瑞尔得到26分3板2助,魏伟得到14分和10篮板,朱琳得到12分,邱思玥得到13分;浙江女篮伊利莎白-坎贝奇20分8篮板,姬晓17分5篮板,卞兰8分7篮板。(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