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休假身陷挖角传闻 辽足自信可留住功勋主帅

2012年11月14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4日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各支球队都开始休整,最后时刻才惊险保级的辽宁宏运放假一个月,但是有关辽足将帅转会传闻却层出不穷,不但核心于汉超传说将加盟阿尔滨,还有消息说主教练马林也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

  马林先后两次出任辽宁宏运主教练,2008年辽足陷入保级圈,他临危受命接手球队,尽管无力改变降级的局面,但是次年他在王新欣等核心离队的情况下,率领于汉超、杨旭、张鹭、杨善平等人以中甲冠军身份重回中超。随后的两年,辽足进步极为迅速,2011年一举多得联赛季军,这也是职业联赛以来俱乐部获得的第二好成绩,马林也凭借这个成绩当选为当年的最佳教练。本赛季辽足虽然处境维艰,但是没有人否认马林的执教能力。

  赛季中段,辽足俱乐部就曾经提出跟马林续约3年,不过马林以球队还没有保级成功为由没有续约。事实上,马林对于续约与否看得并不是很重,他表示:“中国教练的合同有没有其实都一样,就算签了合同,到时候成绩不好,你该走人还是得走人,不过是一个形式而已。”尽管如此,马林还是很珍惜在辽足执教的时光,他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辽足一直执教下去,一直到我退休为止。”

  辽足俱乐部对马林留任还是充满信心,有关人士透露:“虽然跟马导没有续约,但是我们相信他还会留在辽足,球队解散之前还跟他碰了新赛季的一些计划。我们也相信马导对辽足的感情,毕竟这么多年这支球队是他一手打造出来的,虽然今年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马导还是跟我们一起挺过来了,不出意外他应该会在休假结束之后按时归队的。”

  马林目前正在大连的家中休假,对于外界有关他去向的传闻,马林只是报以一笑,他表示:“现在只是全身心休假,不想考虑工作上的事情。”对马林的邀请当中,最有诱惑力的应该是来自阿尔滨,不过阿尔滨希望他能出任球队领队。知情人表示,“这显然不合马林的胃口,正值盛年的他肯定还是希望能够在执教第一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基本上还会继续执教辽足,除非俱乐部发生什么大的变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