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巴西暂0-1落后哥伦比亚 卡卡射中横梁

2012年11月15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8时30分,巴西国家队在美国新泽西与哥伦比亚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目前比赛中场休息,哥伦比亚依靠夸德拉多在上半时结束前的进球1比0取得领先,卡卡曾经击中横梁。

  两支球队近来状况都很出色,无需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巴西在热身赛中取得六连胜,其间仅被阿根廷攻破过一次球门;而哥伦比亚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拿下六场胜利,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排名次席。本场比赛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却是巴西国家队历史上第1000场正式赛事,因而对于桑巴军团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此梅内塞斯几乎派上全班主力人马,内马尔独自突前,奥斯卡和卡卡这一对新老天才在其身后支援。

  开场阶段双方拼抢很激烈,第3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一脚远射打飞。2分钟后内马尔前场右肋突破被耶佩斯放倒,但巴西的任意球传中质量不高被哥伦比亚顶出禁区。第7分钟,哥伦比亚打出快速反击,在巴西禁区前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大卫-路易斯及时赶到将球解围。第11分钟夸德拉多连续扣球突入巴西禁区制造角球,虽然没能形成更大威胁,但哥伦比亚的反击近乎不可阻挡。1分钟后法尔考和马丁内斯连续在禁区内射门都被蒂亚戈-席尔瓦挡出。随后罗德里格斯沿左路高速突进,可惜最后在后卫紧逼下小角度似传四射被巴西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得到。

  第14分钟内马尔左肋弧线球射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17分钟巴西前场打出快速配合,卡卡右肋接球后突入禁区,但他推射远角也稍稍偏出。第20分钟阿尔梅罗前场断球,在与法尔考打出撞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不过他的传中被大卫-路易斯挡出底线。第24分钟,阿尔维斯右肋送出精准传中,无人防守的内马尔中路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竟然将皮球顶在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身上,令人难以置信地错失良机。第32分钟,卡卡在禁区线上接到奥斯卡传球起脚吊射,但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哥伦比亚后卫解围。第39分钟,哥伦比亚在巴西禁区前打出配合,罗德里格斯将球塞入禁区,阿尔梅罗插上左路推射高出。第42分钟,巴西前场抢断,但拉米雷斯带球太多错失反击良机,卡卡左肋抽射打飞。

  连续浪费机会的巴西在第44分钟受到惩罚,哥伦比亚在前场打出一连串配合,罗德里格斯中路面朝左侧却将球分到右路,夸德拉多高速插上接球突入禁区,在卡斯坦的防守下小角度抽射,迭戈-阿尔维斯虽然扑到但还是没能阻挡皮球窜入远角。1比0,哥伦比亚打破僵局。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4-5-1):迭戈-阿尔维斯;丹尼埃尔-阿尔维斯,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卡斯坦;保利尼奥,拉米雷斯,奥斯卡,卡卡,蒂亚戈-内维斯;内马尔

  哥伦比亚(4-4-2):奥斯皮纳;夸德拉多,莫斯库埃拉,耶佩斯,阿尔梅罗;卡洛斯-桑切斯,瓦伦西亚,托雷斯,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法尔考,马丁内斯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