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欲率湖人再夺冠 自称无法抵抗这份诱惑

2012年11月15日10:1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德安东尼将于今日飞抵洛杉矶,明日将在新闻发布会上以湖人主帅身份首次亮相。对于能够和纳什、科比合作,德安东尼感到非常兴奋,他在接受采访时甚至“基情四射”地说:“和科比、纳什这帮家伙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而科比此前得知德安东尼入主湖人的消息时也只说了三个字:“我爱他……”

  我无法抗拒湖人的诱惑

  德安东尼飞抵洛杉矶,并不意味着他马上就能走马上任。

  此前由于担任“梦十队”助教,德安东尼将膝盖手术推迟到西方万圣节后进行。手术后,又被桑迪飓风困在医院里,耽误了恢复进度。据德安东尼的哥哥达恩透露,德安东尼大约两周后才能正式进入湖人教练组,在此之前,他只能在湖人训练中心进行物理疗法和康复训练。与此同时,德安东尼也是在等待左腿骨折的纳什。“当纳什感觉好的时候,我也会基本康复了。”德安东尼说,“我尝试过在没有纳什的情况下执教,但结果并不理想,这回我会学聪明点。”

  湖人给予的橄榄枝,使德安东尼的职业生涯掀起了一阵完美风暴,“我无法抗拒湖人的诱惑。我在NBA的第一场首发,防守的就是湖人传奇巨星杰里·韦斯特。因为韦斯特,我成了湖人最大的粉丝。”德安东尼说。

  谁说我的球队不会防守?

  防守,一直被认为是德安东尼“7秒内进攻”体系中的薄弱环节。当洛杉矶媒体再次提起时,德安东尼只是淡然一笑。

  “谁说我的球队不会防守?如果没有防守,我当初怎么可能率领太阳取得62胜?”德安东尼说,“湖人能打出好的防守。要知道现在我有了‘魔兽’哦……”

  在纳什看来,湖人不会照搬太阳队的打法。“当年在菲尼克斯,德安东尼发挥了我们的特点,为我们带来了成功。”纳什说,“他并不是不知道防守。相信他会根据湖人阵容来调整自己的体系。在他的体系中,科比会打得更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德安东尼执教的太阳队曾在2006和2007年的季后赛中连续淘汰湖人。当时,他还曾嘲笑科比多么爱分享球权。回忆起那段往事,德安东尼笑道:“我相信科比会暴揍我一顿吧。但他知道,我对他充满了敬意。”

  拿不到总冠军就是失败

  接受ESPN采访时,德安东尼表明了他加盟湖人的决心:“我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夺得总冠军。我将倾尽全力做所有的事,如果没能对总冠军发起冲击的话,对我这个主教练而言就是失败。”在德安东尼看来,湖人的理想状态就是回归昔日的“表演时刻”。“我会让湖人球员得到更多自由。”他说,“如果能够让大家在这支湖人身上看到当年‘表演时刻’的影子,那就是最好的结果。”

  昨日,82比84惜败马刺后,湖人排名西部倒数第二,而德安东尼的老东家尼克斯则凭借5连胜的19年最佳开局排名东部第一。两队将于12月14日首次交锋,德安东尼希望,这场比赛将成为今年总决赛的预演。湖人和尼克斯上一次会师总决赛要追溯到40年前。如果两队本赛季再次会师总决赛,那将是德安东尼复仇的最佳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