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核心16+10爆钱莫斯 保罗单节13分奠定胜局

2012年11月15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热火负快船 保罗突破钱莫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以107-100战胜迈阿密热火队。克里斯-保罗砍下16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还有4次抢断进帐,力压对手冠军控卫钱莫斯(5分和3次助攻,出现5次犯规)。保罗今天第三节最后2分18秒时间内狂砍13分,为快船队打开胜利之门。

  首节比赛,保罗穿针引线,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格里芬完成内线强攻,巴特勒中投建功,快船队开局以8-2领先。保罗眼疾手快,从韦德手中盗球成功。下个回合,保罗进攻犯规。不过保罗很快知耻后勇,连续2次送出助攻,格里芬完成中投,双方战得势均力敌。保罗再度从韦德手中抢断,下个回合,保罗三分球投篮命中,自己首开记录。不久保罗送出个人的单节比赛的第5次助攻。

  次节比赛,保罗最后6分钟出场,当时快船队以39-39战平。保罗仍把精力放在调控进攻之上,他只获得一次投篮机会,可惜不中。热火队一度把分差拉开到4分,保罗连续2次助攻巴特勒,后者一次溜到底线上篮砍分,一次命中三分球。半场战罢,保罗4投1中得到3分和7次助攻,并且有3次抢断。和他对位的热火冠军控卫钱莫斯没有占到便宜,5投2中也只有5分和2次助攻进帐。

  第三节,保罗稳稳控制局面,耐心和卫冕冠军周旋。保罗继续为队友送出好球,格里芬如鱼得水,连续砍分,快船队占据一定优势。格里芬被包夹的时候,把球传到外线,可惜保罗三分球不中。最后3分21秒,保罗利用经验制造钱莫斯犯规,两罚全中,74-70。好戏还在后面,保罗连续2次超远三分球命中,接着又制造钱莫斯犯规,继续两罚全中。保罗突然爆发,再度冲击内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保罗单节砍下13分,实际上只是在最后短短的2分18秒时间。保罗三节已砍下两双——16分和10次助攻,快船队以85-74领先两位数。

  最后一节,布雷德索爆发,加上克劳福德的稳健发挥,快船队取得了19分的优势。最后3分47秒,热火队把分差追成11分的时候,保罗才被替换上场,为了保住胜局。保罗有一次单打詹姆斯,可惜近距离跳投不中。但是时间不多,很快热火队换下全部主力,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快船队也心照不宣,把保罗替换下场,接受主场球迷的欢呼。(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