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两悍将遭米兰密谈 卡卡弃选恒大因心有所属

2012年11月16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怀里未揣着贝卢斯科尼写好的支票,加利亚尼只带着三寸不烂舌即造访了伯纳乌的办公室,这一回AC米兰的总经理提出了三项收购计划,第一卡瓦略,第二阿尔比奥尔,第三就是永恒的卡卡,《阿斯报》和《马卡报》均指出,尽管表面上AC米兰希望从伯纳乌带走三名球员,但实际上圣西罗真正感兴趣的只有卡瓦略,一来可解阿莱格里的后防用兵荒,二来也唯独只有卡瓦略能获得穆里尼奥的放行批文。

  34岁的葡萄牙老兵因穆里尼奥而加盟皇马,但在历经一个还算成功的冠军赛季之后,卡瓦略却在新赛季的银河战舰中难觅位置,其中最核心的问题当然是他与恩师穆里尼奥的矛盾,狂人认为卡瓦略已欠缺对自己的百分百忠诚,而俱乐部则对外宣称34岁的老枪总是伤病缠身,新赛季西甲已经战罢超过1/3,卡瓦略竟然没捞到哪怕1秒钟的时间,可见在现如今的伯纳乌,卡瓦略已无立足之地,加利亚尼想在冬天免费带走皇马中卫应该并不困难。

  与卡瓦略相比,阿尔比奥尔的情况稍显复杂,一来在登陆伯纳乌之初,西班牙国脚已经做好了替补准备,二来无论在皇马还是在国家队,阿尔比奥尔似乎都注定了是个饮水机队员,平常参加训练保持状态,随时等候穆里尼奥或博斯克的召唤,在拉莫斯佩佩组合,或皮克拉莫斯组合出现伤病的关键时刻能够顶得上去,阿尔比奥尔似乎对离开并无太大兴趣,更何况在穆里尼奥治下,阿尔比奥尔虽本赛季仅有不到10次比赛机会,但重要的轮换性还是相当的突出。

  相较卡瓦略与阿尔比奥尔的急需性与可行性,加利亚尼将卡卡摆到谈判桌上则更像是一种姿态,因为无论贝卢斯科尼或弗洛伦蒂诺都清楚,如果卡卡离开伯纳乌,那么下一站肯定不会是圣西罗,卡卡之所以现在仍留在皇马效力,一来是渴望再次证明自己的强烈自豪感,二来是他要为2014年世界杯保留状态,至于参加完本土的世界杯后会去哪里,32岁的卡卡终于给出了答案。

  卡卡位于纽约的公寓与维埃拉毗邻,他的弟弟同样在这里生活,而在西海岸的洛杉矶,卡卡的好朋友贝克汉姆则时常跟他聊起大联盟的故事,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卡卡亦明确表态“如果有一天一切都可行,我希望能来纽约踢球”,如果卡卡未来会加盟纽约,那么他甚至还有机会与亨利成为队友,后者刚刚在上赛季率领纽约红牛队杀入季后赛,并且还获得了MVP的提名,很明显相较传闻中广州恒大的邀约,卡卡真正感兴趣的地方只有大联盟。(搜狐体育 宏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