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自曝常与弗爵打嘴仗 发誓成为曼联史上最佳

2012年11月16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上周末鲁尼在曼联客场3-2惊天逆转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受伤,因此他未能代表英格兰队出战瑞典的热身赛,曼联王牌的缺阵对三狮军团造成了很大的损失,英格兰客场2-4惨败。需要指出的是,在英格兰对阵瑞典的前后,鲁尼虽然受伤,但并没有闲着,除了在曼彻斯特逛街险些因违规停车交罚单外,还接受了一家媒体的采访。曼联前锋自曝,弗格森爵士的吹风机并没有像外界传闻的那么恐怖,很多球员都敢与他顶嘴,鲁尼还表示他经常与曼联主帅打嘴仗;此外,鲁尼还表示会努力成为曼联和英格兰史上最佳前锋。 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众所周知,弗格森爵士的吹风机举世闻名,被他“蹂躏”的球星数不胜数,譬如年轻时候的吉格斯、斯塔姆、贝克汉姆、罗伊-基恩……最近一段时间传言,曾在曼联效力过的萨哈、范尼以及现在仍在曼联效力的费迪南德以及埃弗拉全是吹风机的受害者,而今鲁尼来了个吹风机大揭秘!“你会听到他的训话,但有时你会想,为什么他要说这个?然后他就说到你了,你当时本来已准备走人了,弗格森的话一向都是命令你苦干,你想要在足球、商业、生活取得成功都要靠这个,尽管更衣室里都是天才球员。”

  鲁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甚至经常与弗格森爵士顶嘴,“他仍然让我们记住你必须要努力,这就是曼联,你只有通过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我经常与弗格森顶嘴,其他球员也都这样做过,有时你会回嘴,并且说出你的感受。他是老板,因此你当然要听他的话,他总是直击要点,在外界看来,他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人,足球教练是很严厉的,他总是传达他的观点,他想要赢,但当我们去打客场比赛或者住在酒店时,他就会和球员们开玩笑,他努力工作,也会非常严肃对待客场比赛,但他也非常活泼。”

  回顾过去,鲁尼选出了最难缠的后卫和最好的搭档,称切尔西队长特里最难对付,表示萨哈最优秀、最无私。“特里很强壮,空中优势也很明显,但他也是非常聪明的球员,他阅读比赛能力很强,你会知道面对他就意味着一场艰难的比赛。”鲁尼继续说,“我和许多前锋合作过,但我要说是萨哈,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一个真正能够帮助任何队友的球员,我真的非常享受和他踢球,他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前锋,他总是不断跑动,为队友扯开空挡。”展望未来,鲁尼表示要成为曼联和英格兰史上最伟大的前锋。

  现年27岁的鲁尼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他都需要挑战一个人的记录,那便是查尔顿爵士,目前鲁尼在曼联距离前辈还有64个球的差距,在英格兰则有17球的差距,曼联前锋盼望自己能够取代查尔顿爵士,“查尔顿爵士保持着双重记录,这绝对是个伟大的挑战,在俱乐部,他是一个伟大的传奇。如果我能够打破他的记录,成为曼联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或许成为英格兰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这将是一种伟大的激励。我想尽可能的延长自己职业生涯,就像斯科尔斯那样,至少再踢10年。”(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