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法国站短舞蹈东道主老将拔头筹 意组合第二

2012年11月17日0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北京时间11月17日 2012/13赛季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第五站在法国巴黎揭开战幕。在冰舞短舞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佩查拉特/鲍尔扎特表现出色,以68.48分排在首位,意大利组合卡布琳妮/拉诺特以2.3分之差暂列第二,俄罗斯组合里亚扎诺娃/特卡琴科以58.23分的成绩位列第三。

  法国组合佩查拉特 / 鲍尔扎特的短舞使用了三段以巴黎欢快愉悦生活为主题的配乐,他们的发挥相当不错。同步捻转步的配合很默契,圆形步伐中运用了一些很炫技的滑行,而且与音乐结合非常紧密。规定步伐时的身体幅度较之前几个赛季也有大幅度提升,直线托举时男选手的用刃很深,表演相当的出彩。技术分 33.50/节目内容分34.98,短舞蹈得分 68.48排在首位。

  以电影《七对佳偶》原声选段作为配乐的意大利组合卡布琳妮/拉诺特,同步捻转步在要结束时出现了小失误,圆形步伐的发挥不错,非常有默契,协调一致性是二人的强项。此外他们的表演相比其他组合放的更开,滑行很流畅,结束前的转体托举质量很高。技术分 33.07/节目内容分33.11,短舞蹈得分 66.18位列第二。

  选用电影《窈窕淑女》的原声作为表演节奏的俄罗斯组合里亚扎诺娃/特卡琴科,不接触的圆形步中段时,女选手有个身体小晃动,同步捻转步做的中规中矩,规定舞步的用刃深度有点欠缺,滑行的感觉很好,表演很流畅。转体托举的姿态不够新颖, 技术分 28.08/节目内容分30.15,短舞蹈得分 58.23,暂列第三。

  美国组合胡贝尔/多洛休的短舞蹈是华尔兹和波尔卡两段旋律,两人的表现很好。同步捻转步的一致性很好,转体很有节奏感,直线托举完成的比较保守,男选手很稳定。他们的几段步伐都做的很好,尤其是与音乐的配合度上相当出彩。滑行能力也很好,技术分 27.85/节目内容分28.69,短舞蹈得分 56.54位列第四。

  赛前名不见经传的阿塞拜疆组合泽洛比娜/斯特尼科夫,出人意料的以54.76分排在第五位。不过与排名第六的加拿大组合相比,自由舞显然才是真正决定最后名次的战役。

  加拿大组合吉尔斯/波伊里尔的短舞配乐是《欢乐满人间》中的舞曲选段。两段规定步伐的用刃不是很稳,同步捻转步的配合不错,不接触的中线步伐时,女选手的手臂姿态没有完全跟上男选手。滑行的速度不够快,节目中的舞蹈编排也与音乐没有完全到位,技术分 25.50/节目内容分26.49,短舞蹈得分 51.99排在第六。

  俄罗斯组合普什克什/古尔列罗的短舞蹈是太阳马戏团的音乐选段,他们的表现很好。规定步伐没有完全踩准节拍,滑行倒还不错,圆形步伐的图案不够开阔,同步捻转步出现失误,在第二部分有明显的不同步,转体托举的速度稍慢。技术分 24.28/节目内容分26.60,短舞蹈得分 49.88位列第七。

  以棉眼乔的两支波尔卡风格舞曲和一支田纳西华尔兹作为伴奏的法国组合卡隆/琼斯,今天二人发挥出应有水平。规定步伐时的浮腿位置不够协调一致,同步捻转步由于编排原因,造成了配合上的不紧密,距离保持不够好,不接触的中线步也有类似问题。直线托举时,男选手的用刃不够稳,技术分 20.99/节目内容分27.36,短舞蹈得分 48.35排在第八。

  (搜狐体育 天空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