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双雄低调备战德比 交手主题索顿大战杜比?

2012年11月17日08:42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楼栋
  中国篮协公布CBA赛程

  “浙江双雄”低调备战“德比战”

  本报记者 楼栋

  早报讯 虽然新赛季CBA揭幕战及常规赛首轮的几场重头戏早已不再是秘密,但当昨天中国篮协一拖再拖之下发布正式赛程之后,还是引发了球迷的关注。

  阿里纳斯挑战马布里,广东队大战新疆队的好戏固然精彩,对于浙江球迷来说,常规赛首轮广厦男篮迎战稠州银行的“浙江德比”才是重中之重。距离比赛开打还有一周,两队都准备得如何了呢?

  “现在时间还早,不好说,总之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去调整。”每个赛季的“浙江德比”赛前,浙江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总要对媒体说上几句,但昨天应该是本报记者印象中她最“守口如瓶”的一次。的确,正如浙江稠州银行队主教练杨学增所说的,“新赛季第一场就是打德比战,这是一场遭遇战”。

  在今年2月10日那场以钱德勒和J.R.史密斯为主角的“史上最惨烈”浙江德比之后,双方已经整整9个月没碰面了。

  上赛季,浙江广厦凭借钱德勒在两场德比战中的强劲表现,“双杀”J.R.史密斯的稠州银行。一个夏天过去,双方阵容的变化都不小,下周日谁能带着胜利走出杭州市体育馆,充满悬念。

  如果说上赛季两队的比拼,是钱德勒PK史密斯,那么今年“浙江德比”的主题就变成了索顿大战杜比。

  此前,叶湘玉已经回击了索顿“失踪”、“状态低迷”等种种流言,表示他是一个敬业的球员。在两场季前赛中,广厦主帅王非口中那个“状态只有80%”的索顿,合计33分钟内砍下37分,得分效率很高。

  而稠州银行要在客场赢下“德比大战”,头号武器当然是昆西·杜比,他在之前的热身赛和季前赛上数据都很一般,但在清远的季前赛最后一场得到22分,似乎找回了感觉。杨学增介绍说,杜比刚到球队时身体状态不是最好,热身赛期间教练组对他的使用比较保守。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如今杜比的状态有了很大的提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