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队将帅怀念阿西克 锡伯杜:他的贡献非常大

2012年11月17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阿西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7日,ESPN芝加哥站NBA专栏作家尼克-弗里德尔撰文称,公牛已经开始怀念上赛季的板凳匪帮了,尤其是阿西克。

  在今年夏天,火箭为阿西克开出了3年2500万的大合同,随后公牛方面并没有选择匹配。但是新赛季开始后,土耳其大个子的表现却让公牛有些想念他了。上赛季在公牛,阿西克场均1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能贡献3.1分5.3个篮板,但是在新赛季到目前为止,阿西克的上场时间急剧飙升达到了32分钟,而他的数据也随之大幅度提升,场均达到了10.5分和12.9个篮板。

  对于阿西克在火箭的成功,他之前在公牛的队友吉布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做的非常棒,”吉布森说道,“我希望他能得到这个赛季的最快进步奖,因为他已经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完全配得上这一位置,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现在他每晚几乎要打40分钟了。”

  其实在过去,阿西克就曾是公牛板凳席上防守最强悍的那一位。而吉布森也坦承,现在阿西克不在身边,有时候在比赛中他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情况完全不同了,”吉布森说道,“现在的情况有些怪,过去欧米尔(阿西克)始终会在我的身后保护篮板,协防盖帽,此外还有科沃尔、布鲁尔,我们彼此十分熟悉。”

  显然,在阿西克走后,公牛的第二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默罕默德在内线的表现几乎可以被忽略。而吉布森被迫延长了出场时间,以弥补阿西克走后所留下的内线防守空缺。

  尽管面对这一话题时依旧嘴硬,但是很显然,公牛主帅锡伯杜也非常的想念阿西克。“他在这里表现的十分出色,他为我们球队的贡献很大,”希柏杜说道,“但是我只关心球队目前的状况,以及我们的的下一个对手。”(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