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男篮新赛季赛程出炉 无魔鬼赛程目标冲前六

2012年11月17日10:06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CBA新赛季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新赛季CBA赛程也就此揭晓。CBA新赛季将于11月24日正式打响,总决赛如果打满7场将会在明年的4月5日结束,福建男篮将在11月25日下午首战青岛男篮。谈到赛季目标,福建浔兴董事长施能坑表示:“球队每年都提前冲八,我希望球队能更进一步,争取前六名,不过现在CBA竞争太激烈,达到目标不容易。”

  本赛季,从赛程上看福建男篮上半程和下半程的主场数均为8场,并未出现魔鬼赛程,从对手上看球队,球队可谓先难后易。前八场比赛中,新疆、山西、广厦、浙江、东莞、广东都属于联赛劲旅。联赛冲刺阶段的8场比赛,福建男篮有5个主场,对手实力一般。在龚松林、杨庚林离队后,福建男篮将王哲林、陈林坚等小将补充到球队阵容,球队将进一步年轻化。俱乐部总经理李安不无担心地表示,由于球员年轻,前几场比赛的结果决定了士气,会影响到整个赛季的状态。当然俱乐部的目标还是杀入季后赛,甚至争取更好的成绩。

  时至昨日,福建男篮的阵容还未确定,昨日,外援盖恩斯抵达球队试训,他在NBA曾作为德隆·威廉姆斯的替补,是正统的控球后卫。目前球队的另一名小个外援格拉汉姆是锋卫摇摆人,在季前赛表现平平。施能坑透露,昨日下午盖恩斯进行了训练,并在晋江进行了体检:“体检结果下周一才能拿到,通过体检的话,我们还是选择盖恩斯,现在球队需要的是一号位球员。”目前留给盖恩斯和球队合练的时间不到10天。25日下午,福建男篮将主场迎战青岛,由于麦蒂的到来,晋江球市火爆,俱乐部表示将于19日上午9时在晋江体育中心统一对外售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