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疲惫纽约丢掉致命三分 灰熊内线双20完胜尼克斯

2012年11月17日1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灰熊六连胜,尼克斯六连胜。这是北京时间11月17日两队相遇前的火热状态,而全美媒体也因为这场比赛在周末进行而欢欣鼓舞,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关注度超过了今天的其他任何一场NBA对决,事实上在赛季开始前,谁也没料到在这个周末,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会在孟菲斯的联邦速递中心打响,最终尼克斯在客场95-105输给了灰熊,而灰熊的兰多夫和小加索尔联手拿下44分成为了取胜关键。

  仅仅因为双方都是六连胜还不足以证明这场比赛就是真正的巅峰对决,最令人看重的是,灰熊主场干翻了热火,客场拿下了雷霆——上赛季的总决赛双雄就这么俯首称臣。而尼克斯也不遑多让,热火赛季首败就是他们送出,而昨天则攻陷了马刺的主场。

  就目前的状态而言,主场作战且以逸待劳的灰熊在赛前就领先了一个身位,而回到比赛当中的情形也是如此,经历了昨天和马刺那场硬仗之后,尼克斯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依然咬着牙顶着灰熊的强大攻势。

  安东尼首节就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状态,连续砍下7分,复出的拉希德-华莱士也从板凳上给尼克斯提供了足够多的弹药。在出场之后的5分钟内连砍8分!而他们威力无穷的3分球在上半场也表现尚可,基德命中了2个,安东尼和诺瓦克也分别贡献1个3分。

  不过灰熊这边有本赛季脱胎换骨的麦克-康利,此人半场变贡献了13分和6次助攻,而兰多夫也在第二节末段发力一举帮助灰熊保持了半场的领先优势。

  进入下半场之后,尼克斯的体力出现了巨大的滑坡,而此时的灰熊换了攻击重心——马克-加索尔一番强攻,连续砍下8分之后,灰熊拿到了两位数的优势。而尼克斯的安东尼、费尔顿和华莱士则连续投失空位3分,孰强孰弱,在第三节就立刻分出了高下。这一节加索尔一人就独得12分让灰熊领先18分进入末节。

  虽然尼克斯在末节仍然苦苦追赶,但是他们最为拿手的3分球依然不能找回手感,而内线缺乏足够的攻击力也让他们疲于应付——不要忘了,灰熊是尼克斯至今为止碰到的最强大内线组合——整个下半场他们仅仅命中1记3分。全场19投5中的糟糕手感也是本赛季的新低。

  尼克斯虽然创下了球队19年来的开局纪录,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小斯受伤的情况下,这支尼克斯的内线实力还不足以和拥有马克-加索尔和兰多夫的灰熊对抗——毕竟他们拥有令钱德勒等内线羡慕的进攻手段,而这也是本场尼克斯输球的最关键因素。(搜狐体育 翊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