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艇 > 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龙舟赛温州站前瞻 广州顺德贵州麻江竞高低

2012年11月17日20:04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施如发自温州)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华龙舟大赛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预赛在浙江温州会昌湖水上公园开赛。这次的中华龙舟赛温州站参赛的16支队伍中,包括今年国内成绩最好的前8支龙舟队,是历届以来实力最强的一次。上站比赛缺席的广州顺德龙舟队本站再次回归,向上站冠军贵州麻江队发起挑战,广州顺德与贵州麻江的“冠军之争”引人关注。

  广州顺德龙舟队成立于2011年9月,其前身是顺德乐从体育总会龙舟队,并在此基础上发展起来,是一支全职业化的新锐队伍。龙舟大赛上一站的缺席是由于他们参加了香港的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100多个参赛队伍来自于不同的国家,竞争激烈,在广州顺德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0米,500米,3000米中夺得冠军。在外比赛的他们并不在乎比赛的输赢,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只求发挥出最好的比赛水平。广州顺德队在外不仅仅只是为比赛,更多的是与其他国家的代表队伍进行经验的交流,互相学习。也向国外的队伍介绍我们国家的龙舟大赛,同时也希望我们国家的龙舟大赛能够走出去,邀请更多的国外队伍来参加我们国家的龙舟大赛。

  在积累更多的经验后,广州顺德龙舟队有足够的信心在此次的龙舟大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广州顺德的教练说:“每一场比赛都有压力,但是不一定都是为了冠军,保持一颗平常心很重要,如果我们拿到了冠军,我们当然还是很开心的。”广州顺德队的强势回归,给上一站的冠军贵州麻江带来的是动力还是压力。

  贵州麻江男子龙舟队是一支英勇顽强的优秀团队,该队组建于2012年5月,全队现有运动员25人,秀美的清水江既养育了他们,也培养了了他们良好的水上技能和磨练了他们不甘落后、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该队队员入队时间长的有七八年,短的也有两三年了。该队的浆边速度虽然看起来不快,但是他们舟的速度可以很快,这一点可以说是贵州麻江的特色。当他们得知广州顺德在外比赛成绩后,他们表示无压力,仍然有信心拿下龙舟大赛的冠军。其中一名队员说:“他们出去比赛,我们“在家”积累经验,为这次比赛打下基础。如果这次比赛结果不理想,我们回去会更加努力训练。”贵州麻江的目标是蝉联冠军席位。相信艰苦的训练会有回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