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足协杯不夺冠会很痛苦 穆里奇至少踢半场

2012年11月18日05:02
来源:新京报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 报道 “虽然这个赛季不是特别完美,但我们还是希望用胜利来画上句号。”今天下午,恒大将在天河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与贵州人和争夺足协杯冠军。因为首回合与对手战平1∶1,恒大只需要一个0∶0的比分即可夺冠,但主帅里皮并不满足于此。

  里皮:夺冠才能满意

  执教恒大半年,里皮经历过折戟亚冠的痛苦,也品尝了中超夺冠的喜悦。对于今天的足协杯决战,意大利人充满着期待:“拿不下足协杯冠军的话,在我脑海里最先出现的是亚冠出局给我带来的痛苦。如果能拿到冠军,我会很满意今年的工作。”

  穆里奇将会上场

  在贵阳,贵州人和的高空轰炸让恒大吃了不少苦头,如何破解对手这一战术,是里皮在这个星期备战的重点。“对方的队员高大,我认为我应该让我们的球员踩上高跷,这样我们的队员就会高出对方很多,这样我们就取得比赛的制空权。”里皮开玩笑地说道。

  尽管郜林停赛,但里皮终于盼来了穆里奇的复出:“他至少会踢半场比赛。”这将是穆里奇自9月20日亚冠客场受伤之后的首次披挂。不过高洪波并不担心,“穆里奇在队内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但我会告诉我的队员,光脚不怕穿鞋的。”至于上一场受了点小伤的巴里奥斯,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里皮透露巴拉圭人的身体状态没问题。

  恒大已经在为赛季双冠庆典做准备,如无意外的话,本月27日将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赛季庆功宴。今天的足协杯顺利夺冠的话,恒大也会在赛后举行一个简单但特别的庆祝仪式:恒大全体教练和队员将会乘坐一辆特别改造过的花车,带着中超火神杯和足协杯冠军奖杯,绕场一周,接受全场球迷的祝贺。

  小提示

  打成1∶1怎么办?

  根据中国足协杯的规则,由于双方首回合战平,次回合的比赛就成了一场谁赢谁夺冠的决赛,但恒大在主场拿到0∶0的平局亦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冠。如果两队在法定的90分钟比赛时间内再次战成1∶1,则需要通过加时赛分胜负;加时依然不分胜负的话,足协杯将历史上首次通过点球决战决定冠军归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