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表演赛戴假发模仿库尔滕 球迷拥抱偶像流泪

2012年11月18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夺得伦敦年终总决赛男单冠军之后,连续两年年终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并没有闲着。几天前他和ATP年度最佳新人克里赞在斯洛伐克进行了一场表演赛,随即马不停蹄地来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在给当地的罗西尼亚贫民窟的网球场进行剪彩和教授小球员网球技巧之后,小德又与已经退役的巴西名将库尔滕进行了一场表演赛。

  本场表演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馆进行,场地类型为室内红土。根据赛制安排,德约科维奇和库尔滕要进行三盘两胜制比赛。比赛当天马拉卡纳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超过一万名观众来到了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巴西球迷们对于世界第一的到来显得格外兴奋,当主持人介绍到德约科维奇的名字时,现场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比赛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开始了。当地的一个小观众为两名球员进行了挑边仪式,库尔滕获得了率先发球的资格,他也随即兴奋地大喊一声“yes”,并且热烈拥抱了小观众,而站在一旁的小德先是看向天空摆出了生气的表情,随即为库尔滕和小观众鼓起掌来。

  虽然已经退役长达四年时间,但是曾经三次夺得法网男单冠军的巴西人的手感丝毫没有减弱。他华丽的击球让现场观众不时发出惊叫和呐喊声,这也苦了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小德。在一分的比赛中,小德被库尔滕大角度的回球调动的满场狂奔,最后已经完全失去位置的他直接撞在了场边观众的人群中。有意思的是这一区恰好都是女性球迷,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让她们十分兴奋。坐在前排的球迷纷纷站起身来拥抱小德,就连位置较远的球迷也纷纷伸出手臂想要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一下。小德也十分配合的与球迷们拥抱,一位女球迷甚至激动的快要流下了眼泪。而其他观众只能笑着在一旁“羡慕”这些可以与小德零距离接触的球迷们了。

  回到场上两人继续比赛,不过在库尔滕发球之前小德却突然示意要更换球拍。得到主裁允许之后小德走到了场边,拉开球袋,不过拿出的却不是一把新球拍,而是一顶精心准备好的假发。在现场球迷震耳欲聋的笑声中,小德戴上了假发,这使得他与库尔滕的外形几乎一模一样了。库尔滕此时也已经目瞪口呆,走到小德场区与他拥抱在了一起。

  最终库尔滕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以7-6(9)/7-5的比分击败了小德。获胜后的库尔滕兴奋异常,在场上不断地大喊,还把自己的球拍扔给了附近的观众。随后两人在网带前握手,然后拥抱在了一起。现场观众的情绪也被再次点燃,整场表演赛也随之落下了帷幕。

  根据计划,明天小德将会与诸多巴西名宿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解释他正在巴西俱乐部效力的塞尔维亚同胞德简-佩特科维奇也会与小德一次参加比赛。在这场足球友谊赛中,已经退役的罗马里奥、卡福、贝贝托和济科都将登场亮相。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