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王晓理、于洋发出了冲冠宣言

2012年11月18日09:2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虽然此前曾明确表示此次上海之行的目标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并没有特别去想夺得冠军,但于洋/王晓理却正在慢慢地向本次比赛的冠军一步一步靠近。昨日,在获得决赛的入场券后,于洋/王晓理终于透露了自己希望夺冠的心愿,“现在比赛中国队也只剩下我们一对女双组合了,所以我们会尽力去争取获得冠军。”

  昨日,2012年在上海展开第五日比赛角逐。在女双第一场半决赛中,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仅用时26分钟便以2比0战胜泰国组合纳里萨帕特/萨拉莉,获得决赛的入场券。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比9与21比4。两局比赛均没有让对手单局得分超过10分,这也是于洋/王晓理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最轻松的一场胜利。

  对于为何会赢得如此轻松,于洋道出了答案,“这是我们第一次和这对组合打比赛,之前看了她们的技术录象,我觉得她们两个人的进攻能力一般,所以今天我们的防守节奏控制得比较好,我们不会被打乱节奏。我们和这对组合打比赛,我觉得主要得分在于发接发这方面。”

  由于比赛场从三块缩减到只有一块场地进行比赛,于洋/王晓理无疑成为了整个场馆的主角。在第一局比赛中,于洋/王晓理曾以19比5领先,但此时纳里萨帕特/萨拉莉还没有放弃此局比赛的比拼,她们一度将比分改写为9比20。好在,于洋/王晓理及时稳住阵脚,最终以21比9获胜。被问到在第一局比赛局末阶段被追分的原因时,王晓理说道:“这个场地我也是第一次打,我自己在处理上有一些判断不太好。第一局快到尾声了,我也是有点想快点把第一局赢了。”对于这块场地,王晓理表示:“风向会有一点影响,但球速还是和前面差不多。”

  在今日的决赛中,于洋/王晓理将对阵韩国组合严惠媛/张艺娜与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之间的胜者。对于决赛,于洋在本次比赛中第一次表明了希望能够夺冠的心愿,“明天不管对阵哪对组合,我们会全力以赴。现在比赛中国队也只剩下我们一对女双组合了,所以我们会尽力去争取获得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