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魔蓝军爆冷曼城枪手大胜 英超已迎来阵阵寒意

2012年11月18日14:1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领头羊曼联输了,切尔西也输了。

  这两场冷门让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进行最新一轮英超感受了了阵阵寒意。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曼城用一场大胜趁机攀升到了积分榜的首位。

  鲁尼缺阵红魔哑火

  曼联此前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五连胜,虽然本轮客场作战,但对手诺维奇只是升班马球队。而且红魔近8次客战诺维奇仅负1场,其余7战取得全胜。因此连老爵爷弗格森也肯定没想到会在阴沟里翻船。

  但是冷门还是发生了。无论曼联如何狂轰滥炸,但都无法将皮球送进诺维奇的球门。主队门将鲁迪更是表现神勇,多次拒绝了曼联队中头号射手范佩西的精彩射门。而红魔本场比赛进攻不力的另一个原本就是鲁尼的缺阵,没有了“小坦克”的横冲直撞,曼联少了破密集防守的一大利器。

  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60分钟,诺维奇的加里多左路传中,皮尔金顿前点抢在红魔中卫斯马林之前头球顶入远角。

  赛后,弗格森透露了鲁尼没有上场是因为患上了扁桃体炎,“鲁尼感到非常不舒服,我们希望他明天就能康复,我们会再观察他的情况。如果鲁尼在周一前能康复的话,我们会让他出战下周中对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 ”

  谈到输球的原因,老爵爷还大肆称赞了诺维奇的门将,“我们要向诺维奇送上掌声,因为他们在球场上为每一个球拼尽全力。诺维奇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的门将鲁迪今晚也是大发神威。 ”

  蓝军主帅痛批球员

  “你们管自己叫欧冠冠军,而你们却击败不了西布朗!”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在更衣室内冲着输掉比赛的球员们怒吼。蓝军刚刚在客场以1:2输给了这个并算不强大的对手,而且曾经在赛季初一路领跑英超的他们不但错过了反超曼联的机会,还落后领头羊曼城4分。

  迪马特奥有愤怒的理由。上赛季,切尔西就是在开局极为顺利的情况下从11月起开始陷入连续的低谷。如今似乎这一幕又将在这个赛季重演。算上本轮输给西布朗,切尔西已经是四轮不胜,争冠形势极为严峻。

  西布朗是本赛季大黑马,在主场拿下切尔西之后他们已经排在积分榜第四,离蓝军也只差一分。比赛中,也是主场作战的西布朗率先进球,第10分钟,莫里森禁区左侧传中,隆格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破门。切尔西在第39分钟扳平比分,阿扎尔接阿斯皮利奎塔传中的头球攻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偏转入网。西布朗在第51分钟打进制胜球,隆格右路传中,奥德姆温吉头球定乾坤。

  “像我们今天那样丢球,只会让比赛变得艰难,今天我们的后防线十分糟糕,这种情况你只能打进三个球才能赢。”赛后迪马特奥毫不留情地批评了球队的防守,他还表示,可能会考虑改变目前进攻性的踢法,“我们可能不得不回到之前的阵型以赢得比赛,首先要确保自己不失球。 ”

  曼城大胜排名第一

  趁着曼联客场爆冷输球,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终于重新回到了领头羊的位置。 “蓝月亮”在主场5:0大胜阿斯顿维拉,以8胜4平的战绩领跑英超,而且曼城也是本赛季英超还保持唯一不败的球队。

  上半场第42分钟,大卫·席尔瓦在乱战中抢先捅射得分,打破僵局。第52分钟阿圭罗点球命中,扩大领先优势。第64分钟,曼城再获点球,这次轮到特维斯破门。随后阿奎罗和特为都梅开二度,帮助曼城取得了一场大胜。

  本轮还有一场重头戏就是阿森纳主场和热刺的北伦敦德比。阿森纳叛将阿德巴约的进球一度帮助热刺在客场取得领先,但阿德巴约不冷静飞铲吃到红牌,直接导致了热刺的崩溃。阿森纳先由默德萨克头球扳平比分,接着波多尔斯基和吉鲁连入两球,在上半场就3:1完成逆转了。下半场,卡索拉和沃尔科特分别建功,尽管贝尔为热刺追回一球,但最终还是枪手复制了上赛季的5:2大胜。

  另外,利物浦在主场3:0完胜维甘竞技,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恩里克传射建功。红军已经在联赛中7轮不败,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依旧没有挤进前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