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3年大满贯横扫全中国 5年长约仅剩亚洲之巅

2012年11月18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4-2,广州恒大队主场力克贵州人和队,从而以5-3的总比分夺得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回顾广州恒大队的一路历程,三年内球队全取中甲、中超、超级杯、足协杯的桂冠,在国内赛场已无所求,因此,接下来恒大队的目标将会是5年长约中最后的任务-剑指亚洲之巅。【点击观看更多中国足协杯新闻

  对于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球员深知其重要性。由于双方首回合战成1-1平,因此广州恒大队握有较大的优势,如果能趁机拿下对手的话,广州恒大队将在本赛季荣膺双冠王。这样的荣耀时刻,无疑是恒大队最为期盼的。

  开场后恒大队的早早领先,已经预示着这场比赛将成为一场精彩的对决。果不其然,随后双方在90分钟内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赛事。而广州恒大队也凭借着状态出色的张琳芃、巴里奥斯和孔卡,成功将比分定为4-2,一举帮助恒大队夺魁。从而在足协杯的冠军史上,将添上了一个新的球队名。超级杯冠军、联赛冠军、足协杯冠军,广州恒大队在本赛季拿奖拿到“手软”。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国内赛场上,能够取得这样的战绩,广州恒大队着实不易。

  回顾广州恒大队的惊人崛起,可以发现,广州恒大队一路走来夺得了一连串令人羡慕的荣誉。2010赛季的中甲冠军,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2012年的超级杯冠军,2012年的中超冠军以及足协杯冠军。三年内豪取五项桂冠,考虑到中乙联赛不算纯职业化赛事,而全运会赛事和城运会也算不上职业化的比赛,因此广州恒大队在中国纯职业化的比赛中已经实现了大满贯。

  在国内已经无所追求的情况下,广州恒大队如今只剩下一个还未征服的高峰,那就是亚冠联赛。本赛季,广州恒大队首次征战亚冠联赛,虽然遗憾在淘汰赛负于伊蒂哈德,但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气势绝对令人震惊。

  无论是广州恒大队成立之初,还是在球队征战亚冠联赛时,许家印都曾提到广州恒大队的五年目标,那就是在五年的时间内,球队不仅夺得国内的桂冠,还要取得亚冠的冠军。如今,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广州恒大队已经完成了国内部分的所有目标。而在亚冠赛场上,他们也已不再是一个新丁,他们完全具备了向亚洲诸强挑战的实力。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洗礼,相信站在亚冠之巅将会成为球队接下来最直接的目标。

  有了国内夺魁的先例,相信在亚冠赛场上,恒大队在未来的时间里剑指亚洲之巅绝对是有可能的。我们期待着广州恒大队在明年的亚洲赛场上再度爆发,向着冠军前进。(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