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我选外援看中梅西C罗 恒大要擅长多线作战

2012年11月18日1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18日广州报道)今天下午,2012年度中国足协杯最后决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最终广州恒大队4比2战胜贵州茅台队,并最终以5比3的总比分夺得足协杯冠军。赛后接受记者采访,“今天能够夺冠,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一支强队就是要形成这样的思维,多线作战也不放松,每个比赛都全力以赴,这才算一支强队,不会说中超重要,足协杯次之,真正的强队就是多线作战的时候能够取得好成绩。”【点击观看更多中国足协杯新闻

  “赛前我跟我球员说,这是我本年度最重要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拿下对手,成就双冠王,这说明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就是要形成多线作战,多线都要成功的思维。”

  记者:我看你在巡礼车上把雪茄烟交给董事长,是不是要把意大利式的庆祝方式传递给中国人?

  里皮:我给他是因为刘总让我给他一支雪茄,我就给了他。哈哈。

  记者:明年恒大面临多线作战,而且球队很多球员又是国家队的主力,在你的领导下,会有什么样的目标,特别是在亚冠联赛的比赛中……

  里皮:关于国家队的问题,每个年轻的球员都是进入国家队,为国家队打比赛,我想说我的球员被国家队征召,并不是消极的事情,俱乐部和足协应该达成共识,双方协调,很好地去安排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关系。

  明年亚冠的目标,我想说,现在还是2012年,我们受了伤病的影响,穆里奇两个月没有打比赛,巴里奥斯也是打打停停,还有张琳芃被停赛四场,假如没有这些因素,我们队的表现会更好。

  记者:恒大队有有个交流团,接下来会去意大利,能否透露交流的安排,另外在下赛季外援上,有什么样的考虑?

  里皮:我想说就是下个月我们刘永灼主席会去意大利,会和米兰的主席有交流,会看一些比赛,我会利用假期跟他一起去。为了表示刚刚为球队努力,赢得冠军的球员表示尊重,我不想说外援的事情,确实有些外援我很感兴趣,比如梅西和C罗。

  记者:球队接下来放假的安排是怎样的?

  里皮:球队从明天开始有三天假期,之后集合有一个星期的训练,接下来28号开始放假,放到1月5日集中。

  记者:下半场恒大有些放松,让对手扳了一个球,当时是不是有些紧张?

  里皮:当时确实情况紧急,不过很庆幸的是,我们很快又打进了一个球。明年再见,谢谢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