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雨逆转张继科独得两分 马龙2分救主宁波8连胜

2012年11月18日1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1阶段第9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话当中,王皓先拔头筹,八一小将周雨逆转张继科单双打独得两分,八一队3-0横扫山东队。领头羊宁波队险些爆冷告负,不过凭借马龙两分救主,宁波还是险胜霸州豪取8连胜。在天津江苏之战当中,郝帅横扫马琳单双打独得两分,马琳则连丢两分,天津队取得4连胜。王励勤两分建功,上海队完胜四川结束了连败。

  八一3-0山东 周雨逆转张继科独得两分

  王皓挂帅的八一队与张继科领军的山东队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对话。第一盘八一主将王皓以3-1(11-9、12-10、8-11、11-9)险胜山东小将方博。第二盘八一队的全锦赛冠军周雨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3-1(12-14、11-7、11-4、11-8)爆冷战胜了奥运冠军张继科,继上轮负于闫安后,张继科连续输给92后的男单新星。周雨与搭档尹航在双打比赛当中再次上演逆转好戏,2-1(5-11、11-5、7-4)险胜方博/张超。八一队就此干净利落地以3-0获胜,取得两连胜,山东队则惨遭3连败。

  霸州2-3宁波 马龙2分救主宁波8连胜

  本赛季仅仅输掉一场比赛的马龙继续强势发挥,这位宁波主将在首盘以11-7、11-4、11-6直落三局横扫翟超为球队先下一城。过去几轮连续扮演“巨人杀手”的宁波二单闫安发挥失准,不仅在第二盘1-3遭崔庆磊逆转,在双打比赛当中又与翟一鸣0-2输给了程靖淇/翟超,霸州队趁机以2-1反超。关键的第四盘,马龙经过5局苦战以3-2(11-7、4-11、10-12、11-4、7-3)险胜崔庆磊艰难地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随着翟一宁接下来2-1(4-11、11-5、7-5)逆转程靖淇,宁波队3-2惊险获胜,取得8连胜的他们继续领跑男团积分榜,霸州队则痛失取得赛季第2胜的良机。

  天津3-1江苏 郝帅两分马琳连丢两盘

  天津队本轮主动变阵,将主将郝帅放到第二单打的位置一上来“捉”马琳,同时让渐入佳境的雷振华出任第一单打,调整最终取得了成效。首盘郝帅以3-0(11-8、11-8、11-6)横扫马琳为天津队赢得开门红。虽然雷振华在第二盘1-3输给了徐辉。但郝帅与胡彬搭档在第三盘2-1逆转战胜了陈玘/徐辉。随着雷振华在第四盘以3-1(11-9、11-6、7-11、11-6)力挫马琳,天津队就此以3-1战胜对手,豪取4连胜,江苏队的两连胜则遭到终结。

  四川1-3上海 王励勤独得两分上海结束连败

  第一盘上海队的许昕以3-0(11-4、11-7、11-4)轻取许锐锋拔得头筹。此役出任上海队第一单打的老将王励勤在第二盘以3-1(9-11、11-5、11-8、11-3)逆转四川主将邱贻可再下一城。四川队在双打扳回一分,邱贻可/朱霖峰2-1逆转许昕/张洋。在第四盘当中,王励勤以3-0(11-9、11-4、11-6)横扫许锐锋,上海队就此以3-1获胜,结束了两连败,四川队8战皆负,一胜难求。(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