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烧钱20亿玩足球 竟然捧回个“水货”足协杯

2012年11月19日12:06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三年狂砸20亿的恒大队继成功卫冕中超冠军后,昨日在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中4:2击败贵州队,以两回合5:3的总比分成为今年联赛、杯赛的双冠王。颁奖仪式后,欣喜的恒大球员们将香槟酒倒入奖杯,欲开怀畅饮,不料光闪闪的奖杯竟然是个水货,胜利美酒沿杯底漏洒一光。

  记者 俞国伟

  53秒进球 巴里奥斯闪击建功

  首回合,双方1:1。昨日恒大回到主场,因有一个客场进球,只要0:0逼平就能夺冠。然而,恒大队没有保守,派出了最强的攻击阵容,穆里奇复出与巴里奥斯和孔卡一起组成前场三叉戟。

  比赛开始仅53秒,巴里奥斯便接张琳芃的传中,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将球送进球门。随后双方大打对攻,场面十分精彩,张琳芃、巴里奥斯、孔卡为恒大队再入三球,而贵州队拉法小角度劲射和饶伟辉上演的世界波破门,也为球队争回一些面子。

  不过,并不是所有恒大球员都高兴。下半时,穆里奇被提前换下后,不但没有与主帅里皮握手,队医递上矿泉水,他喝都没有喝,就直接砸在了地上,显得非常愤怒。

  奖杯漏水 球迷调侃“这也拿回扣?”

  赛后在颁奖仪式上,里皮当选了最佳教练,打入两球的巴里奥斯获评最佳球员。夺冠狂欢是少不了的,首次捧得足协杯的恒大众将现场喜笑颜开,争相拥吻奖杯。

  与队友互射香槟之后,外援巴里奥斯仍玩得不过瘾,又将大瓶香槟酒往奖杯中倒,欲捧杯豪饮。不料,当他抱起斟满香槟的奖杯,还没开始喝,忽然发现酒已蒸发了不少。原来,足协杯奖杯底部密封不严,让胜利的香槟顺着缝隙流洒了。

  看到这搞笑画面,球迷们迅速在网上发帖调侃:

  呵呵09表示:非常好的比赛,唯一的遗憾是奖杯漏酒,看来真不能指望足协呀。

  圳友:无语了,这都能拿回扣?

  liminhao:水货啊!无论奖杯还是中国足球!

  小柯:奖杯漏水?中国足协又创了一项世界纪录了!

  小飞:很好,中国足球也只配用这种烂奖杯。

  莞尔:奖杯有多水,中超就有多水!

  方方:房子都漏水,别说一个奖杯了。

  三年20亿 恒大烧钱换五冠

  2010年接手广州队进军足坛以来,恒大队三年已收获的5座冠军奖杯——2010年中甲冠军,2011、2012年中超冠军,2011年超级杯冠军,2012年足协杯冠军。

  而他们三年来在足球上的投入,绝对可以形容为天文数字。记者粗略算了一笔账,按照俱乐部以及媒体给出的数据来看,这家地产大佬如同发疯般已向足球这个与自己主业毫无关系的领域投入了近20亿人民币!从350万美元的穆里奇,到320万欧元的克莱奥,再到1000万美元的孔卡,恒大不断刷新最贵外援的新纪录。

  奖金方面也烧掉2.5亿元。仅2012赛季,恒大队在中超发出超过4000万,还不算夺冠奖金以及足协杯的奖金,在亚冠比赛中虽然没有进入四强但是9场比赛恒大队员狂揽6300万奖金。

  这些,则是3年5座冠军奖杯的直接原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