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男篮再胜美国明星队 麦蒂全场34分9个篮板

2012年11月19日1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昨晚,东营市广饶县文体中心体育馆,在这个能容纳3000人左右的小体育馆里,麦蒂完成了自己加盟双星男篮后的第二场比赛。在他的率领下,双星以95比74再度战胜对手,麦蒂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8分,全场得到34分9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答卷。

  场下 球迷为他疯狂

  对于广饶这个人口只有50余万的小县城来说,麦蒂到来掀起的风暴可谓袭遍全城。这场比赛的门票最低也要180元,甚至有高达1680元的高价票,但据当地工作人员说,售票的情况还是比较理想。预计也就能容纳3000人的广饶文体中心体育馆,上座率接近七成,这在当地已经是非常理想的状态。

  距离青岛不算近的广饶球迷对于双星男篮并不熟悉,在介绍运动员出场时,除了曾长期效力山东队的王刚、赵永刚,以及成名多年的薛玉洋,其他人很难得到掌声和欢呼。当然还有一个例外,那就是麦蒂。就像在青岛首秀一样,从麦蒂走进赛场开始,全场的焦点就都在他身上,几乎每一次得分都会让观众沸腾般地喝彩。

  这样的热潮,其实从抵达广饶的那一刻就开始了。因为酒店门口聚集了大批球迷,为了确保麦蒂的行程顺利,主办方在球队从酒店出发去场馆时,特意安排麦蒂的车从后门驶离。抵达场馆后,很多不知道麦蒂自己单独乘车的球迷都聚拢在双星队的大巴前,直到最后一名队员下车,他们才明白麦蒂并不在这个行列里。

  体育馆的观众席和内场之间并没有护栏,球队工作人员不得一次又一次劝离想要接近麦蒂的球迷。麦蒂的保镖H更是如临大敌,时刻不离左右。为了不引起球迷的混乱,麦蒂选择在还没有吹响终场哨音时提前离场。不过,早就明白过来的球迷也顾不上看比赛,都离场围到了他乘坐的那辆白色房车四周。好不容易突破重围,麦蒂的专车迅速驶离。

  场上 他让球迷疯狂

  虽然不能实现签名合影的愿望,但是昨晚走进体育馆的观众应该感到满意了,因为他们欣赏到了麦蒂在球场上的表演。和青岛首秀时不一样,昨晚首发出场的麦蒂第一次持球,就选择了自己突破上篮。在拿到球队的头两分之后,麦蒂才又启动了助攻模式,专注于为队友送出好球。

  在谈到麦蒂这场比赛的表现时,双星男篮的主教练姜正秀只说了一句话:“他的表现越来越好。”确实,昨晚的麦蒂展现了比首场比赛更加强悍的能力。全场比赛,他得到34分,两分球命中率接近74%,另外还抢下9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和2次抢断,篮板和助攻同首秀基本持平,但34分的得分却是第一场比赛的两倍。

  和首秀一样,麦蒂选择在第三节展现进攻能力。开场就中投命中,随后两次篮下勾手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完成一次加罚,接着外线投中三分,短短1分40秒的时间里,他连砍10分,让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这远远不是结束,麦蒂的演出还在继续,整个第三节,他一个人得到了18分,带领全队28比14单节领先对手14分。有三分、有跳投、有突破、有篮下进攻,当然还有扣篮。

  全场比赛麦蒂完成了两次双手扣篮,虽然精彩程度不如首秀时的那次单手劈扣,但已经足够让现场的球迷兴奋不已。这样的两次扣篮,也再度证明,麦蒂的身体状态正在逐渐恢复。全场比赛,他上场28分33秒,是所有队员中打得时间最长的。主教练姜正秀也表示,自己认为麦蒂现在有打30分钟以上比赛的体力,“我相信他能够打30分钟以上,也必须打30分钟以上。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