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帕走了国安圈定新帅候选人 千名球迷机场送别

2012年11月19日14:3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 [老帕走了国安圈定新帅候选人 千名球迷机场送别]

  昨天凌晨2时许,在上千名京城球迷的夹道欢送下,帕切科乘机离京返回葡萄牙。与此同时,国安的选帅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据俱乐部高层透露,国安新帅的候选人包括斯塔诺耶维奇、图拔科维奇、克林斯曼和奥利维拉等人。

  17日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设宴为帕切科送行。晚宴结束后,帕切科回到住地收拾行李,准备乘坐经纪人的车赶往机场。

  与此同时,许多球迷已经在T3航站楼外等候帕切科,有的人举着老帕的画像,有的人举着自制的横幅,上面用葡萄牙文写着“我爱你,帕切科”。随着帕切科抵达时间的临近,航站楼外聚集的球迷越来越多,足有上千人。

  晚上11时多,帕切科的车驶抵机场,为他送行的人包括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等。还没等老帕从车内出来,许多球迷便一拥而上将车围了个严严实实。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帕切科等人才下了车,随后在众人的簇拥下艰难地往前走。在通往国际出发口的路上,许多球迷都把准备好的礼物塞到帕切科手中,还有的球迷给他戴上了国安的绿色围巾。走到最后,老帕怀里堆满了礼物,已经抱不过来了。

  走到出发口时,帕切科突然登上一个台子,他一只手挥舞着国安围巾向球迷致意,另一只手拍着自己的胸口。看到老帕眼圈红红的,许多球迷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登机前,帕切科紧紧抱住与自己合作了两年的中方翻译,再度失声痛哭。

  值得一提的是,联赛结束后,帕切科一直没有对外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昨天,帕切科委托经纪人发表了一封感谢信。信中说:“很遗憾,我要回家了,这就是生活。在离开的时候,我有话要讲。我在北京度过了两年的美好时光,感谢中国的朋友们,特别是北京的朋友们,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热情和好客。”

  帕切科在信中还说:“国安是我的家,我也会一直记得她。感谢支持我的俱乐部领导和员工以及球队的中方教练、翻译和医务人员。我很荣幸和我的队员合作过,没有你们,我不会取得任何成绩,我现在是你们最忠实的球迷。感谢媒体朋友们,是你们把我评为去年中超年度最佳教练。国安的球迷们,你们是世界上最棒的。我的心属于你们,我爱你们,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

  送走帕切科之后,国安也加快了选帅的步伐。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透露,俱乐部已和大连阿尔滨队前主帅斯塔诺耶维奇、山东鲁能队前主帅图拔科维奇、德国队前主帅克林斯曼、日本鹿岛鹿角队前主帅奥利维拉等人有过接触,而且对方均对执教国安有很大的兴趣。罗宁说:“如果不出意外,新帅应该在斯塔诺耶维奇、图拔科维奇、克林斯曼和奥利维拉中间产生。”

  据了解,国安队将于12月上旬集中备战新赛季,在此之前,俱乐部将敲定主帅人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