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第九轮天津3-1胜江苏 马指布奇阵郝帅立功

2012年11月19日14:3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2赛季乒超联赛第九轮昨天全面打响,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在主场迎战由奥运冠军马琳领衔的江苏中超电缆队。主帅马文革根据双方实力情况大面积调整了阵容,结果郝帅在单、双打两盘比赛中建功,帮助天津队最终以3比1获胜,实现了主客场双杀对手并豪取四连胜。

  本轮之前天津队与江苏队、山东队同积13分并列积分榜第三,在主帅马文革看来此役是天津队晋级四强道路上的关键一战,要战胜有两位奥运冠军马琳、陈玘助阵的江苏队,双打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环。郝帅与胡彬首次搭档在主场上演双打首秀,而雷振华被赋予重任担纲第一单打,马文革布下奇阵旨在出奇制胜。

  在主场保持金身不败的郝帅继续了出色的发挥,首个出场的他用气势压倒了“拼命三郎”马琳,扼制了对手的三板斧,直落三局横扫对手。第二盘,雷振华面对在黑龙江队的队友徐辉,表现有些慢热,以1比3败下阵来。双打比赛中,郝帅/胡彬不负众望以2比1力克陈玘/徐辉,为天津队再次取得领先。第四盘,雷振华一扫失利的阴影,积极迎战马琳。结果他刁钻的发球打乱了马琳的节奏,相持中也常有超水平的发挥,最终他以3比1战胜马琳,为天津队锁定胜局。

  马文革总结这场比赛时表示,之所以这样排兵布阵主要是因为对手整体实力比天津队强,天津队是立足于拼。“双打派出郝帅/胡彬主要考虑他们一左一右,无论在移动上还是配合上都比较顺畅,雷振华首次出任一号,压力虽大,但与马琳一战他的表现可圈可点。”马文革说:“我们想在前三盘打出士气,不想轻易丢掉一分,结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根据赛程,天津队11月21日将做客上海青浦体育馆,挑战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金迈驰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