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副帅暗示锋线首发已定 布冯承认切尔西更强

2012年11月20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在欧冠赛场,尤文图斯无法像在联赛中那样保持新闻沉默,助理教练阿莱西奥便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而阿莱西奥也承认主场对阵切尔西是一场“生死攸关”的决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我们都明白这场比赛的意义,生死攸关!”阿莱西奥开门见山地说,“如果比赛结果不利,我就不知道我们是否还有晋级的机会了。”尤文助教并非耸人听闻,如果老妇人本场比赛输球,而顿涅茨克矿工又赢下北西兰,斑马军团将提前一轮出局。为了保住出线希望,尤文图斯即使面对切尔西也必须全力争胜,阿莱西奥继续说:“我们必须带着必胜的决心走入球场,我们要努力抓住创造出来的每一个进球机会。我们尊敬对手,但我们必须掌控比赛。我们要拿出对阵佩斯卡拉和北西兰时的那种决心。切尔西是一支攻击力很强的球队,他们不会囤兵后场伺机反击,我们希望主场球迷能够给我们带来帮助。”

  但是让尤文图斯头疼的是,队内的头号前锋武齐尼奇最近患了流感,虽然他依然入选了斑马军团的比赛大名单,可黑山前锋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这让攻击力本就受到诟病的老妇人雪上加霜。“武齐尼奇直到昨天都没有训练,我们得在今天再看看他的情况,在那之后才能决定他是否可以出战切尔西。但乔文科和夸利亚雷拉在对阵拉齐奥时的表现也很出色,我们的锋线组合让人放心,无论是谁出场都能做出贡献。”阿莱西奥强调说。

  当然这其中肯定不包括本特纳,丹麦前锋在尤文图斯的日子现在就可以断言走到头了,本特纳甚至自己都不掩饰这一点,日前在接受丹麦媒体采访时本特纳明确表露出转会回伦敦的愿望。“我依然与伦敦保持着联系,我热爱这座城市,这里有太多的优秀俱乐部。我当然不能排除将来回英格兰的可能,我还有很多朋友在那里。这也许不是最好的方案,但至少是不错的提案,我很感兴趣。加盟热刺?历史上有很多球员曾从一家俱乐部转会到死敌俱乐部,我也可能成为这其中一员,我不排除这个可能。”本特纳说。

  回到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来,马尔基西奥也谈到了这场恶战。“对切尔西的比赛肯定非常精彩,运气则会成为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对佩斯卡拉时,我们几乎每脚射门都能打进,而拉齐奥的马尔凯蒂却仿佛能预料到我们的射门一样。但球队的状态是最重要的,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关键的比赛。”马尔基西奥说。

  布冯认为“切尔西是卫冕冠军,说尤文跟切尔西同等水平太狂妄了,蓝军的经验和能力都更强”,但马尔基西奥并不认同尤文不如切尔西。“我们上赛季也成长了很多,本场比赛又是在我们自己的球迷面前进行,何况我和我的队友们并不缺少国际比赛经验——在国家队我们也是一个集体。当然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可能在任何时段给你致命一击,所以我们直到最后都要全神贯注。”尤文小王子说,“我对比赛的期盼?我希望尤文能顺利晋级,我们要拿出最好的表现,贡献出全部力量。”

  尤文图斯25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斯托拉里,鲁比尼奥

  后卫:卢西奥,基耶利尼,卡塞雷斯,德切列,巴尔扎利,博努奇,利希斯泰纳,马洛内

  中场:博格巴,佩佩,马尔基西奥,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贾凯里尼,伊斯拉

  前锋:武齐尼奇,乔文科,本特纳,夸利亚雷拉,马特里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