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大最佳第六人化身铁王 吉诺比利罚球成为亮点

2012年11月20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马刺负快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马刺主场87-92不敌快船,克劳福德全场14投4中,贡献了11分和3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失误进账。马努-吉诺比利全场11投3中,罚球10罚8中,贡献了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同时也有3次失误。

  贾马尔-克劳福德在2009-10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期间,表现突出的他还获得了NBA年度最佳第六人奖。克劳福德本赛季加盟快船后彻底的爆发,更让人瞠目的是,在本赛季的9场比赛里,克劳福德有5场得分位居全队之首。对于任何一名主帅来说,替补席上有这样一个强大的火力点,显然都是无比幸福的事情。

  吉诺比利在2007-08赛季场均贡献了19.5分、4.8个篮板、4.5次助攻以及1.47次抢断获得该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奖。本赛季吉诺比利的表现也跟他的背伤一样起伏不定,其中大多数时候是不理想的。已经35岁的他无论从身体爆发力还是健康程度上来讲都呈现下滑趋势。今天与近来十分火爆的克劳福德出战相遇对于吉诺比利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比赛开始后,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上来就在帕克的协助下射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又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造成快船防守犯规,首节吉诺比利就轰下了7分,而克劳福德此时却非常安静,不仅无法将皮球送进篮筐,而且在首节即将结束时出现失误。

  次节,克劳福德发威,上来就命中一球,随后还造成尼尔的防守犯规。吉诺比利此时没有了首节时手感,连续几次投篮不中后就被队友换下。克劳福德打得更为自信,4分21秒时,在保罗的帮助下外线射中三分球,快船也凭借此球将比分扩大。

  下半场,克劳福德和吉诺比利的命中率都开始下滑,昔日的最佳第六人都化身打铁王。不过经验老道的吉诺比利还是凭借罚球不断在为马刺涨分。全场比赛,吉诺比利就获得了10次罚球机会,并罚中其中8球。虽然马刺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但在与克劳福德的比拼上,吉诺比利在数据上还是占据了上风。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