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主帅:阿里纳斯刘炜能共存 磨合过程像煲汤

2012年11月20日1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组图:阿里纳斯首度公开训练

  (搜狐体育 裴力11月20日上海报道)昨天上海东方男篮终于正式公布了与大将军阿里纳斯签约的消息,而今天上午球队安排公开训练课,阿里纳斯正式与广大媒体见面,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就阿里纳斯加盟的问题,记者也采访了东方队主帅帕拉吉奥,他表示,阿里纳斯是有天赋的多面手,能够在多方面帮助球队,而且自己也已经初步想好了如何实现刘炜和阿里纳斯两人的共存。

  记者:阿里纳斯能够在哪些方面帮助球队?

  帕拉吉奥:他是有天赋的球员,是一个多面手,能够帮助球队做很多方面的工作,包括上篮啊,得分啊,突破,传球,都不错,包括他还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因为他在NBA待了那么多年,经验很丰富。

  记者:你觉得阿里纳斯做得怎么样,身体情况能够满足每场比赛打多少时间呢?

  帕拉吉奥:你知道这个是需要实战去检验,场上的正式比赛是不一样的,比赛环境和压力更大。我想现在他的状态和联赛中期时是有很大的距离的。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很短时间内,他还需要调整和适应很多东西。

  记者:之前上海一直是打整体篮球,但是阿里纳斯是能力很强的球员,球队会为他对战术体系进行调整吗?

  帕拉吉奥:是的,无论是谁,当一个球队有一个新的球员加入,而且他是一个核心球员,那么体系上都会调整和改变。我们之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之后也一定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一样会打团体篮球。

  记者:在阿里纳斯和刘炜的使用上,主帅会有什么样的概念和想法?

  帕拉吉奥:我有了一些初步的概念。但是这一些需要时间去证明和检验,想要去发展和培养出最完美的化学反应,需要时间,就像一大碗汤,或者火锅。我刚学的中国的文化的东西,有很多不同的原料在里面,但是你要让他们慢慢熬,慢慢煮才会香。

  记者:我们的球队在中锋的位置上,一直还比较单薄,现在阿里纳斯来了,我们会如何利用他来更好地打好中锋位置的进攻呢?

  帕拉吉奥:我们在中锋位置上有好几个队员,张兆旭是最主要的,他其实比你们想的要强壮,只不过他身高太高,其实他在过去一年进步很大,曾文鼎的进步也很大,包括吴洋也是。所以我想在五号位上,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记者:现在我们还缺少一名台湾球员没有到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到队汇合?

  帕拉吉奥:之前我说过了,他还在服兵役,他和我们大家一样,希望尽早来和球队汇合,我们希望他能够在这周周末到达,我们也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虽然花的时间有一点长,但是最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记者: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我们是否可以憧憬一下总冠军?

  帕拉吉奥:我不知道,我还要等待,大家都想问这个问题,希望得到答复,我的确对我们球队的感觉比一年前信心梗阻,但是这个联盟里竞争更加激烈,所有的球队都变强了,我们还是要全力训练,看最后的结果如何。

  记者:今天刘炜并没有去全队合练,他和阿里纳斯两个人能够共存吗?

  帕拉吉奥:刘炜今天的训练大部分时间都是合练的,只是最后三十分钟没有合练,他不需要两个小时全程跟下来,他的经验和身体,决定了我们需要保持他的状态,不要让他累坏了,我觉得他们之间互相喜欢,互相欣赏,我相信他们在一起能打得很好。

  记者:阿里纳斯会带自己的训练和康复团队来中国吗?、

  帕拉吉奥:不会,我觉得他对我们的医疗水平和训练水平都很信任,我们的队友和医疗顾问都是非常好的。

  记者:刚看到与阿里纳斯单独交流,是否给他开小灶,让他尽快融入球队?

  帕拉吉奥:我会告诉他在北京刘子秋家的饭店里的甲鱼汤味道不错,所以这周末我们会去北京,我们会再次去品尝他的甲鱼汤。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