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VS黄蜂首发PK:甜瓜战状元郎 基德优势大

控球后卫:基德VS瓦奎斯
1/5

控球后卫:基德VS瓦奎斯

2012年11月20日1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1月21日,尼克斯将在客场挑战浓眉状元安东尼-戴维斯率领的黄蜂队。在输给孟菲斯灰熊队后,尼克斯又在步行者的身上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反观黄蜂,上一场输给雄鹿后,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显然糟糕的防守成为了球队三连败的罪魁祸首,在这三场比赛中,球队场均失分高达109.0分,让对手投篮命中率高达44.6%,而赛季前5场比赛,黄蜂场均失分只有88.6分。因此,尼克斯队有很大可能在新奥尔良全身而退。以下是两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控球后卫:基德VS瓦奎斯

  尼克斯本赛季打双控卫,基德和费尔顿两大控卫轮流组织,基德虽然数据上一般,但他的组织是尼克斯本赛季崛起的关键因素之一。瓦奎斯的表现还算不错,场均11.8分和8.9次助攻称的数据值得球队信赖。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