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不务正业受伤:乐福俯卧撑骨折 哈丁被击毙

1.乐福俯卧撑受伤
1/10

1.乐福俯卧撑受伤

2012年11月21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伤病猛于虎,不过很多球员受伤可谓是咎由自取,不在赛场上受伤,就在场外“阵亡”。和球队签了约就好像签了“卖身契”,身体是你自己的,也是父母的,更是球队的。NBA规定球员不准参加对自己身体可能造成巨大伤害的游戏项目,难怪很多球星受伤之后,球队不但不给于同情理解,还要处罚和警告。你必须在场外的任何活动中保护自己,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有时候很脆弱,说不上什么时候,你就因为点旁的事情告别赛场了。看看这些“不务正业”的球员给球队带来了多大的困扰,森林狼队和费城76人也许本该在赛季爆发,但是乐福和拜纳姆受伤还是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负担,最无奈的是,很多球员不是因为打球负伤的,甚至还有因为“不务正业”丢了性命的。

  1.乐福俯卧撑受伤

  新赛季开赛之前,森林狼队当家球星凯文-乐福因为在家做俯卧撑而受伤,竟然造成投篮手两节骨头骨折。第二天森林狼官方宣布,乐福需要缺阵6-8周。保守估计,他伤愈归队也需要在十二月中下旬才能回来,可能和卢比奥赶个前后脚。森林狼队本赛季伤病不断,乐福的受伤则让球队雪上加霜,俯卧撑都能骨折,乐福受伤真是太有创意。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