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担忧湖人夺冠前景 德帅战术仍缺外线投手

2012年11月21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ESPN洛杉矶站的消息,魔术师约翰逊在今天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表示,他很享受湖人过去两场比赛场均116.5分的表现,但同时他也指出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要想更加有效,球队仍需要在投手方面有所补充。此外魔术师依然坚持认为菲尔-杰克逊才是湖人主帅的最佳人选。

  尽管到目前为止,德安东尼依然没能亲自执教湖人,但球队自他到来以后,在进攻端的变化却是显而易见的。而魔术师约翰逊也表示,他十分享受这两场比赛的过程,但同时,他却依然保持了自己的批评态度。“我只是希望他入主球队以后,能让球队重回冠军水准,而不仅仅是打出令人兴奋的比赛,”魔术师说道。

  随后约翰逊也指出现在的湖人仍需在外线射手方面有所补充,才能更适合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我认为他喜欢的战术是在进攻端拉开空间,并确保组织者寻找到空位投篮的球员,”魔术师说道,“这对于纳什来说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样,这也能帮到加索尔和霍华德,但是要想在进攻中真正做到很好,目前的湖人还需要更多的外线射手。我不认为这会伤害到任何的队员,只是我们现在缺少这一类型的球员,让德安东尼的体系达到最高效。因此球队需要更多的外线射手。”

  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约翰逊曾表示自己为湖人弃用禅师感到悲痛,此外他也公开表达了对球队少东家吉姆-巴斯的不信任。而在随后吉姆-巴斯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对约翰逊一直很信任。在今天的采访中,约翰逊没有就吉姆-巴斯的言论给出回应,但他却再次谈到了菲尔-杰克逊的话题,他认为像禅师这种夺过11座总冠军奖杯的教练才是最适合湖人的,但球队却选择了另一个方向,聘用了德安东尼,这的确令人遗憾。

  而既然木已成舟,约翰逊对于这一话题也并没有太纠结。随后他重点谈了湖人的前景,尤其是科比在新体系下的作用。“科比将更多的发挥他的领袖作用,帮助队友以及德安东尼,”约翰逊说道,“如果未来纳什是场上的第一教练,那么科比就是第二教练,他们俩的作用将越来越相近。而在未来湖人将面临很多的艰难时刻,也许球队会连续输掉一些比赛,这时候,就需要科比作为领袖挺身而出帮助全队渡过难关。”

  “我知道在德安东尼的新体系下,他(科比)会寻求一些改变,而现在其他的球员也在进步,尤其在防守端,进步的空间还很大。”约翰逊随后说道。(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