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轻取29分新状元伤停 尼克斯送黄蜂四连败

2012年11月21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大胜黄蜂 安东尼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奔赴新奥尔良对阵黄蜂,本场比赛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经过整场的角逐过后,尼克斯最终以102-80轻松击败黄蜂。此役过后尼克斯迎来两连胜,目前取得8胜1负高居东部榜首;黄蜂则遭遇四连败,目前仅拿到3胜6负的战绩。

  尼克斯球星安东尼全场砍下29分,其中第一节就狂刷19分,另外还有6篮板4助攻;费尔顿15分6助攻,钱德勒7分12篮板,布鲁尔10分,基德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JR-史密斯15分5篮板。黄蜂前锋里安-安德森15分8篮板,里弗斯14分4助攻,瓦斯奎斯10分6助攻。

  安东尼单节狂刷19分

  比赛一开始安东尼就先进一球,瓦斯奎斯连进两球为黄蜂得分,费尔顿随后三分命中。随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进账,黄蜂维持着3分左右的领先。本节中段安东尼连进两球后基德三分命中,打出8-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不过黄蜂也在安德森的率领下反打出7-3的进攻,然而比赛最后2分11秒时间里黄蜂一分未得,尼克斯则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打出10-0的攻击波,首节以29-17领先黄蜂。安东尼单节拿到19分之多。

  黄蜂13-0攻击波上演追击战

  次节开始后JR先为尼克斯进球,罗伯特斯连续两记三分为黄蜂将分差缩小到8分。布鲁尔也回敬一记三分,不过罗伯特斯再度连续三分命中,安德森也跟着开火,黄蜂直接轰出一波13-0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尼克斯的史密斯和费尔顿合力打出7-2的进攻重新为尼克斯取得领先,但里弗斯也有进球。本节后半段费尔顿率领尼克斯又打出8-0的攻击波,但里弗斯和瓦斯奎斯连续得分,上半场黄蜂以48-53落后尼克斯。

  纽约进攻风暴击溃黄蜂防线

  洛佩茨在下半场开始后先为黄蜂打进一球,然而随后钱德勒2+1得手,安东尼也连续得分,布鲁尔和菲尔顿也各自命中三分,尼克斯打出17-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托马斯和安德森为黄蜂进球稳住局面,但JR和布鲁尔连续得分再度打出7-0的进攻,尼克斯领先18分。罗伯特斯跳投得分,但怀特和华莱士分别为尼克斯得分。黄蜂的史密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黄蜂仍以64-83落后尼克斯。

  垃圾时间尼克斯轻取黄蜂

  尼克斯在末节依然没有停止疯狂的势头,诺瓦克、华莱士和JR分别进球合力打出6-0的进攻,尼克斯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5分。洛佩茨自投自抢打进一球,但JR也同样有所得分。由于比分差距过大,胜负已经变得毫无悬念,比赛也因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尼克斯以102-80轻松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球员:

  尼克斯:费尔顿、基德、钱德勒、安东尼、布鲁尔

  黄蜂:里弗斯、瓦斯奎斯、洛佩茨、安德森、阿米奴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