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正式受理德罗巴申请 魔兽加速回归切尔西路

2012年11月22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近来有外媒曝出包括马赛、切尔西、尤文在内的多家俱乐部想要在中超休战期内短租德罗巴,当地时间11月21日,据英国《卫报》披露,德罗巴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发出申请,希望能够得到FIFA特批以便他能在非转会期内签订短期租借合同。FIFA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了德罗巴的申请:“我们正在考虑德罗巴的特别交易申请,有关管理部门正在研究这份申请。”

  在本月17日出版的法国《队报》中报道,德罗巴将向国际足联发出申请,希望后者能特批他在非转会期进行短租。《队报》认为,鉴于德罗巴对非洲足球的卓越贡献,FIFA为他破例存在可能。

  而来自英国《卫报》的最新消息,德罗巴已经正式向FIFA提出转会申请。FIFA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考虑德罗巴在非转会期租借到其他球队的申请。如果FIFA正式通过,德罗巴可能会短期回归切尔西。

  FIFA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德罗巴的申请:“我们正在考虑德罗巴的特别交易申请,有关管理部门正在研究这份申请。”以前FIFA曾经为贝克汉姆从洛杉矶银河租借AC米兰、亨利从纽约红牛租借回阿森纳开过绿灯,德罗巴正是效仿这些球星的做法。

  如果德罗巴获得了FIFA的许可,他的下家将是谁?《卫报》认为很有可能是切尔西。上赛季欧冠联赛德罗巴是切尔西夺冠的最大功臣,本赛季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中战绩糟糕,输给了尤文图斯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主教练迪马特奥被迫下课。不过《卫报》明确表示,即便德罗巴短期租借切尔西,也不可能参加蓝军和北西兰的关键之战。

  上赛季,切尔西能够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意外地捧起欧冠金杯,除了全队必胜的斗志之外,前锋线上德罗巴的超强个人能力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包括决赛的多场恶战中,拯救球队的都是这位霸气十足的魔兽中锋。

  尽管本赛季在英超中顺风顺水,但是欧洲赛场上切尔西的表现就不能让人满意了。小组赛首轮,两球领先的切尔西被尤文图斯扳平比分,从斯坦福桥带走一分,本轮客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又是属于完败,球队在前锋线上缺乏像德罗巴这样一锤定音的人物是关键因素之一。

  送走老将德罗巴,切尔西在夏季转会市场没有补强锋线,这使得主帅迪马特奥在中锋人选上只有托雷斯和斯图尔特两人可用。后者一直受伤病困扰,最近才复出,一度本赛季看到状态回勇希望的托雷斯则重新陷入低谷。因此,切尔西把德罗巴看做是唯一的救命稻草。

  依照国际足联规则,跨联赛的国际转会只能在每年的两个转会期内完成操作。国内联赛的人员互通,FIFA则把权限下放给各国足协。德罗巴如果想在短期内重返欧洲踢球,目前只能寄望于国际足联特批同意。

  现在,申花深陷经济纠纷,俱乐部股权转让迟迟没有完成。自从媒体爆出德罗巴被拖欠工资的消息后,有关魔兽即将离开申花的消息就没有停止过。鉴于2013年1月20日即将开幕的非洲杯,德罗巴必须在1月中旬回国家队报到,最迟直到2月上旬,他都必须留在南非。按照足协初订的计划,明年的中超将在3月9日便将开打。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