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泛太平洋冰壶赛王冰玉率女队遇首败 男队五连胜

2012年11月22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2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在新西兰内斯比展开第六日较量。由王冰玉领衔、温哥华冬奥会原班人马出战的中国女队以6-8输给韩国,遭遇开赛以来首场失利,之后她们以11-3横扫哈萨克斯坦队,8胜1负仍然领跑积分榜;刘锐坐镇的中国男队则以6-4力擒韩国,继续以五连胜高居积分榜首位。

  女子:中国6-8韩国遭首败 8胜1负领跑积分榜

  中国和韩国队交锋被看作是提前进行的决赛,两队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或许是连续作战,中国队体力受到影响,前两局后手优势没能利用好,特别是第二局居然被对手偷到一分。当中国队先手的时候,她们也没有突破韩国队的防守,上半场较为沉闷。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六局,中国队的三垒柳荫和四垒王冰玉接连出现失误,韩国队抓住机会砍下4分。之后的比赛,中国队后手最多拿到两分,没能实现逆转,以6-8不敌韩国,遭遇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

  尽管输给了韩国队,但姑娘们的心态并没有受到影响。在与弱旅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牢牢握住场上的主动权,首局就先手偷到两分,第三局和第八局,中国队后手逼迫对手频频失误,王冰玉下手果断,这两局中国队分别拿到了3分和4分,最终以11-3的比分逼迫哈萨克斯坦队提前两局认输。

  截至到第九场,中国队以8胜1负的成绩排名首位,韩国队今天输给了日本队,以7胜2负排名第二位,日本队6胜3负排名第三,澳大利亚队3胜6负位列第四,东道主新西兰队2胜7负位列第五,哈萨克斯坦队1胜8负排名垫底。

  男子:中国6-4力挫韩国 五连胜稳居积分榜首位

  本次比赛男女的赛制有所不同,女子采用双循环,而7支男子球队只进行单循环,前四名将入围四强,进行交叉半决赛。前四场,由刘锐、徐晓明、臧嘉亮、巴德鑫组成的中国队保持不败,排名积分榜首位。

  今天迎战韩国队,首局中国队先手没有让对手得分,随后两局,双方均利用后手优势拿到两分,第四局中国队先手偷到一分,第五局韩国队后手终于拿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3-3平。第六局和第七局,双方各得一分,第八局中国队后手,韩国队防守出现失误,结果中国队拿到两分,第九局先手的中国队采取了简单的击打成功,控分成功,没有让对手得分,第十局韩国队让仍然找不到突破口,最终放弃了这一局,这样中国队以6-4力挫韩国,豪取五连胜。

  本轮过后,中国队五战全胜高居积分榜首位,韩国队4胜1负位居次席,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均是3胜2负,并列第三位,中华台北队2胜3负排名第五,新西兰队1胜5负排名第六,哈萨克斯坦队五战全败排名垫底。(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