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豪言明年问鼎亚冠 弟子盼银狐跳骑马舞庆祝

2012年11月22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他是世界杯冠军队教练,他曾率领球队夺得欧洲冠军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他也曾拿到过丰田杯冠军,2012年作为广州恒大队主帅,他又率队拿下中超和足协杯两个冠军,他就是里皮。11月3日,在一个冷雨夜,里皮带着冠军的心情做客中央电视台,他告诉队员什么?恒大队又想对里皮表达什么?双冠王是怎样炼成的,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为您解读里皮到中国六个月。

  【里皮:亚冠配进四强 出局心里难受】

  里皮首先对过去的这半个赛季进行了总结:“这五个月,我对球队所做的工作还是挺满意的,球队提高还是很快的,我们打出了一些好的比赛,过程也很精彩。我们拿到了中超冠军,还拿到了足协杯的冠军,但是遗憾的是在亚冠赛场,我们配得上进入四强。虽然我们努力了,但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出线,对此我心里还是有点难受,但是总体上我觉得还是挺满意的。”

  刚刚来到广州恒大的里皮在球员们眼中是个什么样子呢?孙祥表示:“以前都只能通过电视看到他,他执教的高度非常高,然后能够亲自带我们,能作为他的球员首先感觉是一种荣誉,也很兴奋。”中场大将秦升回忆道:“第一次见面就是他给我们开会,每个人念名字,第一次他就记下了90%的名字吧。”由此可见里皮在来到广州恒大之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李帅则说:“就像梦一样,他是梦中的人物,不属于一个现实中的角色,不是属于中国足球圈里面那种人物的人,因为这个人离我们太远了。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感觉很有范儿,特别是穿衣方面。感觉教练形象方面和意大利国脚一样,都是帅哥,这个教练也是帅哥。”赵旭日说道:“以前没接触过带来球队得过世界杯冠军的教练,所以感觉比较特别。不管是他个人魅力啊,对他也比较好奇。”

  【里皮:改变风格思维 只为征服国际赛场】

  里皮对细节要求苛刻,甚至倔强。孙祥说道:“他会突然间有很怒的那种感觉,就是挺可怕的。有次比赛前训练,因为那段时间比赛比较密集,大家都很疲劳,大家不自觉的松了,虽然我们球员自己都觉得很拼的,但是没有达到他的要求,就是丢掉几个球,他就说不练了。”秦升则说:“踢不好就发脾气,那天训练有一个八打十。八个人赢了,里皮就说不练了,球员想加练,他说谁也不准加练,回去洗澡回家吧。他认为十个人不该输给十个人,就不高兴了。”

  此外里皮在大赛前对训练量的要求依然很高,不会因此减量。里皮说道:“我知道跟球员磨合需要时间,但还是希望他们能达到我的要求希望用不了两三年的时间,其实希望明年我就能看到我想要的成绩。”在执教的近半年来,里皮的战术变化之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战术阵型多达7、8种。李帅说:“他有时候在场上做出两三种大的调整,变化真得很多,我们都很惊讶。”赵旭日则说“世界级的教练你别猜,猜来猜去你猜猜不明白。”

  里皮说道:“我知道球员们都很努力,你们也看到了他们对抗能力、进攻力还有无球跑动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已经很满意了,我知道改变他们的风格甚至思维方式,说你们在国内联赛里这样的打法肯定是过关了,但国际赛场还不行。所以我们不是停止改变的时候,而是还要继续努力。”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